2013-11-19 18:42:53慧萍

長輩為晚輩分

長輩為晚輩分送壓歲錢的習俗仍然盛行,壓歲餞的數額從幾十到幾百不等,這些壓歲錢多被孩子們用來購買圖書和學習用品,新的時尚為壓歲錢賦予了新的內容。
  商業禮品為何存在現在,很多大公司在電腦里有專門的儲存,對一些主要關系公司、關系人物的身份、地位以愛好、生日都有記錄,逢年過節,或是合適的日子,總有例行的專門送禮。
  為什么公司要送商務禮品?根據一項調查,最主要的原因是表示對他人的贊賞(61%),處于第二位的原因是通過良好的祝愿以發展業務關系(34%)。被調查者中有一半在圣誕節送禮,將近三分之一的人在特殊的場合。越來越多的公司認識到商務活動中送禮不僅是做廣告,也是相互交流的一個重要方面。
  很多人認為,贈送禮品主要是向客戶表示感謝,使已有的關系得到進一步加強。精明的公司經常在客戶定期購貨后,與客戶共進午餐或晚餐,或者是在其它活動結束后,給客戶贈送禮品。商業禮品能起到廣告宣傳作用,達到感謝目的,同時又鞏固、加強了公司與客戶之間已有良好關系。用于促銷的禮品,既可促進商品的銷售,同時加深了品牌印象,起到了廣告的作用。
  帶來成功的商務送禮商務活動中互贈禮品本身就是一筆大生意。禮品的選擇傳遞著權勢、世故知識和興趣等信息。它既可改善公司的形象,也可損害公司的形象。從贈送給董事會主席禮品到廣告用禮品,這類商業禮品的選擇和贈送可不是件輕松的事,美國的公司每年花在商務往來上送禮的費用高達四十億美元。
向您推薦:汽車蠟  電熱水器  汽車鏡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