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5:25:25慧萍

然行業不規范

然行業不規范仍是現在禮品行業的存在的一大問題,但它不會永久存在。在現代經濟中,一個成熟有前景的行業應該是規范的,這一點也是業內人士關注的問題,調查中,有57.1%的企業認為禮品業未來大的障礙是行業標準不規范,比例遠遠大于其他其他選項。
  未來規范化的行業應該采用先進的管理方式,共享資源,細化產品和服務,創建有實力和影響力的品牌。尤其是加入WTO之后,中國禮品業還面臨著外資企業的挑戰,更應該強化規范經營,分工合作,走現代化的發展之路。
  禮品盒子里文化的創新及其附加價值禮品在以多種角色、多重身份存在著。根據筆者在市場上的數據分析:禮品存在的文化價值處于不斷升溫的狀態。是什么讓禮品價值得到持續升溫——禮品盒文化!
  如果把禮品說成是一棵樹,那其中的樹上的分枝就是:福利禮品、商務禮品、家紡禮品、促銷禮品、廣告禮品、工藝禮品、健康禮品、電子禮品、數碼禮品……自2002年開始,隨著社會消費水平逐漸提高,禮品被各界的認知度越來越高。其中企業對員工的福利是發展尤其龐大的一個市場。但是市場上存在的禮品卻存在著一個“冶標不冶本”的現象。同一件禮品存在不同的禮品盒中。例如,青花瓷系列禮品,在07年首推出青花瓷禮品后,受到社會上良好的認可。市場上的生產生產型企業就開始以99%近視度開始模仿,甚至連外包裝都模仿的唯妙唯俏,同一款產品的不同的包裝文化馬上劇烈上演。心意禮品網內的禮品即是禮品盒
向您推薦:鋼構  濕紙巾  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