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5:22:54慧萍

我這次挑

西方人互贈的禮品即便廉價,也會附上精美的包裝,以此令收禮者體會到送禮人的用心。而東方人眼中,禮品的本身被看得尤為重要。陳先生在圣誕前去拜訪一位許久未見的老朋友:“早就說要去卻一直抽不出時間,我這次挑了一款加濕器,冬天空氣太干燥,空氣要滋潤,人情也得滋潤,我準備拿這個當禮品,算是分享舒適和健康吧。”陳先生說。陳先生的用心是為了祝愿,章盈的用心則是為了留住記憶:朋友圣誕節時要移民去澳大利亞,章盈為了讓朋友記住兩人一起經歷的點滴,將兩人的合照做成了彩色雕塑。當年純真的笑容活靈活現地刻在了石膏上,當年穿的衣服也真實如昨。
  擺脫送禮的糾結,心理專家建議:“不要認為人際關系一出現問題就歸結于送禮送錯了,更不要因此改變自己的習慣。如果所處的位置特殊,由于工作不適,或長時間的努力之后仍不能適應,不如換個環境,放松自己。用心送禮,才是好的禮物。”
  禮品行業消費者取向決定禮品行業發展方向近些年來,禮品行業消費領域發生著微妙的變化,禮品市場悄然興起并訊速發展,從老年保健品到電子學習用品,從傳統工藝品到現代數碼產品,從個人禮品到禮品商務公司,禮品市場欣欣向榮。如何認識禮品市場及其消費者購買心理與購買行為,已經是學界研究的一個新課題。正確解讀禮品市場能有利于禮品企業針對消費者禮品購買心理制定出有效的策略。2012禮品行業分析:禮品行業消費者取向決定禮品行業發展方向
向您推薦:屏風隔間  辦公家具  汽車鏡面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