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5:21:58慧萍

歷代名家

中國書畫,歷代名人字畫精品,海派,新金陵畫派,京津畫派名人書畫及當代書畫精品。
  中國陶瓷,歷代陶瓷精品,以元,明,清官窯為主,宋瓷為佳。
  翡翠玉器,明清玉,高古玉,近現代玉器,要求玉質佳,雕工精美,皮色好為佳。
  雜項精品,歷代名家文房用品,紫砂,印章,牙雕,硯臺,古籍善本,金銀器等等。
  如有藏品意欲出手,請將藏品圖片發送到以上郵箱, 注明您的姓名、電話,所在區域,我們會在三天之內給您回復!
  談談中西方送禮有什么差異我們常說:禮輕情誼重。中國人為了避免尷尬,人們接受禮物時往往并不當面打開禮品,在客人離開后悄悄打開禮品,禮物輕了,便會偷偷抱怨。而在西方,人們在接受禮物時,往往會當面打開禮物,大呼小叫地稱贊一番。很多普通西方人在送禮行為上采用一種“輕視”的態度,便宜且有新意的禮物就能達到“情意重”的效果,而不是要給你一份“還回來”的壓力。據外報報道稱:金融危機的壓力讓西方人不再去購買禮品相送,而是把往年收到的未拆封的禮品重新打上漂亮包裝送給對方,并在卡片上寫明,對方也會給予充分理解。
向您推薦:鐵胃均質機  廚具廚櫃  原子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