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1:40:01蘇蘇

沒有浪漫和驚喜

我一直看你做給我的卡片

卡片上的香水讓我更想你了

不停的看著我們照片

我發現我又更愛你了

我敢發誓我這輩子我從沒這麼愛一個人

這次我已經愛你愛到不能沒有你了

你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你的味道你的個性每一個只要是你的我都好愛

我的吃素會跟愛你一樣堅定

這房間一直有你的身影出現

老婆我都沒有好好疼妳

對不起!我終於知道我真的一點浪漫的個性都沒有

我終於知道我讓你很失望
我終於知道你有多無聊了

原來我那麼不上進

我卻沒有給你難忘的回憶

原來我不是好老公

我竟然沒有讓你快樂過

從今天開始我會好好疼妳

今晚我會好好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