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1:16:42蘇蘇

補-10/22簡訊

對不起我知道我常常讓你傷透心

不曉得你既不記得我說過我不會表達我心裡想說的話

也許心裡有很多捨不得我卻很難開口表達

我也不想這樣因為用錯方式反而讓你更傷心

我真的不是不想哄你.只是你哭了我不知所措

你的簡訊讓我很不安很害怕..我怕妳離開我..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們出現很多的問題我們要一起解決

我真的很怕失去妳

我想定了 我無法很完美的達到你的標準

但是我願意改變我的個性

你曾經說過我們要很甜蜜

而我也說過我要我們好到讓大家很忌妒

你生氣我必須哄你開心

吵架時我不能轉頭就走掉

當你不說話時我要一直牽著你的手

晚上睡覺前必須等你說晚安我才能說..不然你會睡不著

你說的話我都記得

對不起我不該那樣

我會學習忍耐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