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3:42:17♀﹏小㊣郁★

今天跟別人的同學會一起去吃飯
是別人的同學會.....我幹麻跟去??
而且他們都小我1歲
我也不是很清楚= =
反正到後來就大家一起去了
還好不只有我跟他們沒關西
還有一個蘇小姊陪我 哈哈



我們吃貴族!
我吃菲力牛排~呵呵
還。。。。不錯啦!
但是這幾天沒什麼胃口
這幾天都只吃午餐 午餐也沒吃很多
再來就都沒吃了

今天也是一樣!
吃完主餐
就吃不下其他東西了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神奇 呵呵



再來大家說要去唱歌,換他們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要一起跟了@@
大家到了目的地
3個小時 但我幾乎沒唱到
我都在旁邊。。。。。寫我的電話號碼= =
因為有很多人跟我要電話交朋友



結束之後大家說要去吃冰
竟然因為一台車跟我們的車相撞,害我們跟那台車吵架
明明是他不對!還死鴨子嘴硬!!銷雜某!
害我超火大的,但相撞的不是我,是朋友@@
我們這些人就在冰店門口吵起來了
到最後我們勝利~哈哈
本來就是他不對了啊!!

但是竟然被一個小妹妹說我剛剛很兇= =
我。。。。哪有阿~"~
我只有很正經講話阿
怪了



後來大家沒心情吃冰,但還是吃了
我喝了一杯雪碧
之後我就回家 超乖的!




回家後下載東西~
洗澡~
看電視!
就到了現在這時候了= =

時間過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