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39:27*~㏑草莓~*

高雄2天1夜

2008年1月24日~1/25日高雄兩天一日遊,

當兩天的高雄人...遊走高雄的市區,
走遍大大小小的街道,看看各個觀光聖地佳景及美食~
那...真的很美~

我搭乘往高雄的區間車...心中有好多好多的喜悅!!
終於學期結束...終於寒假的第一個假期開始~
期待超久的假期我來了~

高雄之旅~

我們一下車馬上去找住宿的地方...可是
因為服務小姐幫我們安排的房間雜聲很多,
讓人睡不著~所以打去要求換房間,
後來換的那間我躺下去之後就沒有知覺了~
呵呵~~
愛河、六合夜市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我還滿喜歡六合夜市的...
因為我愛哪裏的美食!

城市光廊則是有很美的夜景,馬路的對面也很樂鬧~

西子灣則是有好吃的冰,還有...
我們也去吃貝殼屋的布丁優~~~棒呆了!!

再來就是旗津的海產...不過...我們好像吃錯間!!
不是我想像中的來的好吃~
還是覺得我媽煮的要比那間來的好吃多了~
這是真心話!!

兩天下來我們吃吃喝喝...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不過由於照片在朋友那...所以就晚點再上傳摟~
深刻的高雄之旅成功!!

上一篇:提前返鄉

下一篇:台北→嘉義2天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