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2:39:25湘南潮騷

奧運棒賽;台日大戰

今天下午轉播的奧運棒賽,叫多少台灣人欣喜若狂又沮喪萬分!

棒球,是唯一可以引起台灣人興趣的奧運賽項,熬夜看賽程又是多少人忘卻白天上班上學的辛勞,捨棄休息睡眠卻又甘之如飴~

我喜愛日本,1年半載後也即將在那裡展開我的另一個開始!但是,像今天這種局面,你問我支持哪隊?哪國?當然是我的母親台灣嘍~

原本領先的3:0,到了後來延長賽的3:3,我幾乎要離開電視,逃開揭曉的那一刻!但是又覺得自己應該跟中華隊共存共榮,生死與共(會不會想太多?)而勉強自己看到最後.直到日本隊相互擁抱;嘴角像是要跟耳朵當鄰居似的依偎著~我-把-電-視-關-掉-了!

對棒球感興趣?還是跟著潮流跟著看?不是,只是覺得棒球是種具有魔法的神奇力量!彷彿金屬棒撞擊棒球的鏗鏘聲響,可以震碎大家的迷惘,無助!解脫的台灣人們瘋狂的跳起祝禱之舞,並且祈求這股神奇的熱力可以延續下去!

在棒賽中,在台灣人裡,雖然誇張但是貼切;我看見了熱情,活力,希望!我喜歡台灣的這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