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2:57:13藤原翔介〃

【麻煩事一堆】

恩哼,

跑來就要我一句道歉,

要我道歉門都沒有,

跟我在一起,

想的是其他男人?

早在跨年前就受不了你了,

妳真以為我每次都會像狗似的跟妳道歉就是了,

從我知道你還在想他的時候,

我就一直忍忍忍,

噢,

跟你朋友說表面的,

怎不跟你朋友說你心裡想的,

和對我、隱瞞我的事情,

幹他媽的,

妳真以為我都被你吃的死死就對了。

拓說我精神脫軌,

摁,

沒錯,

早在複合後你再次跟我說分手後,

就是脫軌了,

一次次求你原諒,

一次次挽回你,

放下男人的尊嚴討好你,

像條狗似的處處為你著想,

不過,

算了,

我能很確0實的說,

我精神脫軌後,

我就喜歡上一個人了,

你隨便猜也知道^^,

走很近,

地下情,

所有所有,

我根本沒後悔過,

你們怎麼想,

其他人怎麼想,

我管你們那麼多?

我喜歡的是他,

我愛的是他,

我把對你好的一切,

加倍在加倍的對他好,

他以後就是我的唯一,


妳!!

什麼都不是,

在我眼裡,

妳永遠都只是個垃圾,

一個不懂愛的垃圾,

他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