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08:55:53藤原翔介〃

【倒數28天】

傳了封簡訊給妳,

妳沒回覆我,

雖然我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內容,

還是妳看了不想回我。

總之,

還是對不起,

感覺說在多也沒用,

是吧?

想起妳,

心痛一次,

在想起妳和我之間,

心又痛一次。

愛,

很複雜?

是妳自己把愛搞的很複雜,

跟妳在一起很開心,

真的希望妳能夠原諒,

過了一天,

機會又減少了一天。

看似時間還很長,

不過那天總會到的,

是離?

是合?

我不急著面對,

但我會有心理準備,

面對那天到來後,

或許徹底的對妳放下。

雖然捨不得,

但我還是會徹底離開,

永遠消失,

放下一切 ,

不在出現 ..。

也或許重新開始,

會到過去,

遺忘現在,

從零點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