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3 19:27:35阿繁

為何要穿內衣?

乳房不論大小都沒有肌肉,只是靜止於胸大肌上,僅靠皮膚支撐。

一般乳房的重量約為200-250g,不過這只是一邊的重量,對女性而言,

這重量是加諸在胸大肌之上,所以呼吸時,對背骨也會造成負擔。

  減輕乳房的重量,使呼吸輕鬆,就有必要穿戴胸罩。

為了支撐乳房的重量,能使胸部容易膨脹,呼吸也會較為順利。

同時,不會對背部造成負擔,能夠保持正確的姿勢。

  因此,必須避免穿戴會壓迫胸部的胸罩,因這種胸罩會使人體感到不適。

胸罩下圍必須具有支撐乳房的功能,這才是胸罩的生命,也才是好的胸罩條件。

穿戴時必須固定在胸部下圍的腋部,從旁支撐乳房,使乳房掛在罩杯`中,

這才是健康的乳房的狀態。

內衣有衛生作用。其次是有寒暖的保護功能。

再來是保護身體避免皮膚因接觸到一服上的鉤鉤或鈕扣,而受到傷害。

對衣服敏感的人而言,穿上一件絹製或綿製的內衣就可以解決這個敏感的現象。

它還扮演著提昇女姓曲線美的不可或缺角色。其一是防止身材曲線的鬆垮。

穿著內衣其間可以解決肌肉往上或往下發展的情形。也可以減弱身材曲線鬆垮的速度。

另一功能是可以表現出服裝的美好線條。該突顯的地方就突顯出來,該隱藏的部份就隱藏起來,

胸部小的可以用內衣來補救;太豐滿的則可以壓制,使身體更接近理想的線條,讓曲線更加完美。


------------主題: 我的美麗*.*/你看的見-胸衣隆胸案例-----------------

來自台南 成大的 小敏

你知道嗎 我原本的胸部 連A都不到 是負A

原本我已絕望了 我只能怪媽媽沒生好 直到老師說:遺傳只是其中一種因素而已

其實後天還是可以改善的 而且

老師說:國內女性得乳癌的機率為什麼高居不下嗎???

鋼圈要負很大的責任 有鋼圈的胸罩會壓迫淋巴

而淋巴是用來排毒的 一但毒素無法排出堆積在體內

即可能形成纖維瘤進而惡化成惡行腫瘤 你能不關心你所穿的內在美嗎?????

現在我只穿無鋼圈無棉墊的胸衣 但是胸部卻更挺更大 不到1個月

現在的我至少也有C罩杯 而且還在繼續中喔

相信我 我做得到 你也做得到-------------------------------------------
有任何身材問題歡迎來電 0915-310-850
服務信箱f29246kimo@yahoo.com.tw
幸福是所有女人的願望 而美麗是我們給所有女人的祝福
阿繁專業瘦身 提供女人曲線的滿足
(好消息) 即日起 『阿繁減肥經 』將提供您更完善服務喔
阿繁減肥經/訂閱電子報 http://home.kimo.com.tw/wamyangshu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