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3:13:55心。

要畢業耶..

今天突然發了一張單子說 下個禮拜四 就要拍畢業冊的大頭照!?
整個驚嚇到.. 我現在正在"胖子"的階段耶
要我在短短一個禮拜 瘦下來.. 唉 怎麼辦壓!?
雖然只有拍像身分證那樣子.. 一張臉而已
可是臉變超大阿! 煩餒..



想一想 要畢業了!?
真快耶 .. 我現在可是高三耶!
想也想不到 我會撐的住
要上大學 要出社會?
廢話 .. 當然是先去外面工作一陣子 再考大學囉!
因為 功課又不是說很優 當然先在外面工作 再去考大學
這樣加分才加的多阿
(講到這 大家可能看不懂 意思就是 先在外面工作 再去考大學 會加很多分哦)
我以後可能會讀外語科吧!? 畢竟我英文還蠻優的
要不然就是銀行管理吧? 對那個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聽說很難
如果真的很難 當然就選我最擅長的外語科系了吧!
唉..


沒想到 時間過的還真的快耶
現在就要為自己的以後著想了



看到我文章的小朋友
姐姐真的勸你們 真的要好好讀書呀
這幾天姐姐在學校跟同學們討論未來的事情
才發現 活了17年 都是混水摸魚活過來的
書也不讀 搞的現在 根本要唸什麼科系 都覺得困難
要讀哪間大學 也覺得 一定考不上


別說你們不可能讀大學
那你們以後 每個月賺的錢 兩萬塊 可能對你們來說夠花了!
但是以後你們結婚生子 養小孩 養家 養自己 兩萬對你們來說夠嗎?
別說 你們不要結婚就好啦 .. 人真的別說大話
也別說 嫁個有錢老公就好啦!
人真的要靠自己 有錢老公 他對你會好嗎?

讀書真的很重要 小朋友們! 不是爸媽騙我們
真的要認真讀書哦 ..



反正 我可能會去開一家服飾店 我哥可能會先贊助我吧!?










寶貝 .. 你再幹麻壓?
媽媽剛剛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接到你電話?
我說 今天你都沒有打來 ..
你比賽還好嗎? 手會不會酸阿? 胸口有沒有悶悶的?
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好想你噢! 恩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