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2:13:55心。

不開心

昨天寶貝打來 我沒有接到 因為放在抽屜 在上課 調震動 ..
今天早上打來 我也沒接到 因為那時在上班 一個客人點了11杯飲料
剛開店 只有我一個人 封口機封到一半又剛好壞掉 那時正在打電話問老闆娘要怎麼用!? 問到一半 聽到我的手機在響 又沒辦法掛掉電話 去接寶貝的電話
結果 剛好衝去要接時 果然市寶貝打的 要接的時候 就沒了 ..
整個傷心
昨天因為沒接到電話 哭了半節課 今天又沒接到電話
結果有撥回去 有饗鈴 但最後接通 是 逼---- 悶了一整天 擺臭臉
晚上 寶貝又打來了 又沒接到 後來坐在後面的說 ㄟ 你的手機在亮耶
幸好 寶貝有再打第二通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可是 因為在上課 只講了 13秒 .. 就掛了!!
寶貝 我真的不是故意沒接到你電話 不要生氣噢!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
不知道你在那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變胖阿?
我好像有變胖了耶 自己看自己的臉 覺得變的又大又圓




真的好想你噢! 寶貝 ...
過了今天晚上 就倒數18天了

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你10/1 回來的那天 剛好是禮拜日 我有排休哦!
禮拜一 我也會排休假 ..
你應該也只放兩天吧!? 因為你不是又接著要比賽了嗎!?
兩天.. 希望我們能過的很充裕哦!
反正 接著 應該就不會這麼久沒見面了吧 ..
至少天天還可以聽到你的聲因! (嘻///)


真的很想你哦 .. 一切盡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