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13:54心。

十萬個為什麼

為什麼一加一會等於二阿?
為什麼會有小baby?
為什麼會有春下秋冬之分?
為什麼人要上課?
為什麼有身分證字號?
為什麼買東西要用錢?
為什麼一定要賺錢?
為什麼要有生老病死?
為什麼有些人漂亮?
為什麼有些人就不漂亮?
為什麼又瘦子跟胖子之分?
為什麼我有爸爸媽媽?
為什麼有男人?
為什麼有女人?
為什麼女人跟男人生里長的不一樣?
.
.
.
.
.
.
.
.
.
.
.
.
.
.
.
.






好多好多個為什麼?
而這些為什麼的答案 又是為什麼?
為什麼說的這些答案 一定是對的?
為什麼...
誰能全部回答我 = =’
那他就是神啦!









9/1終於開學了!
班上少了許多人 感覺些許冷清
好快噢! 我”高三”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想當初我還是個國中時
現在我就要面臨到”社會”這個字眼
進入社會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有多麼險惡?
其實看看現在的社會新聞就知道
真的好亂..
其實很害怕!
人心險惡呀
現在好多壞人 ..
動不動就坎人 殺人
能不能別這樣呀?
有事不能好好說嗎?
現在警察真的很閒噢..全部都自己解決啦!還用的到什麼警察
可是警察就很跩阿!比總統還大偉
合格配槍的流氓吧!
看到警察就很討厭













整個離題了 .....














最近是真的好熱噢!
真的耶..
什麼時候才要有冬天阿?
好凡噢!

我要去睡覺了啦!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