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9:13:54心。

開學耶

今天29號了吶
9/1要開學了吶


時間真的很快耶


咻~~~~~~~~~~~蹦
就沒了 = =’



開學也不錯啦!可以見到幾個我的愛人
就是我的姊妹們!
空空 我還真想你耶
你最近都在幹麻呀?
要開學了!之前說的什麼一起出去 都沒有機會吼..
很難找到我跟你和q 有空的時間
真的是 ... 要一起去喝個茶 也這麼困難

開學就可以啦! 雖然天天見面
但是也都是在學校 上課講話也要被罵 真機車
開學後 大家就更忙了! 忙著上班又要上課
更沒有時間一起出去喝茶咧



咱們一定要抽一個空 找個假日 大家都不用上班的時候 來喝杯茶
聊天一下! 多久沒在一起開槓的呀 ..
想死你們了!





q 不是我在說 你最近是不是也太忽略我了!
非常嚴重的感覺唷
常常你會說 阿你怎麼不會打給我
阿你也真奇怪
那你自己怎麼也不打來!

感覺你還頗嚴重的忽略我














這些話好像在無名網誌說過了














真的沒辦法呀! 很難搞


有無名的 也有報台的
又要想出兩種不一樣的文章!
真的很難








反正就這樣啦!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