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1:03:50♀涵妹♂

惡夢的開始。。。= =+

       我說。。。。幹啥ㄚ嬤要這ㄇ快回台灣。。。= =
       雖然去ㄌ2個月。。。但是。。。ㄊ每次回來。。。
     
       我們家。。。會變ㄉ很亂。。。= =
       而且。。。。。倒楣ㄉ就會是我。。。。。
    
       還ㄅ是又要我被念。。。= ="關我屁事呀。。= = 
       而且ㄊ回來後。。。。整天管我。。。管ㄉ太多嚕= =+

       我覺ㄉ很煩。。。= =所以。。。。本人。。。。。
       很期待明年ㄉ來臨。。。。因為。。。他每年都要去一次

       而且現在。。。我還ㄅ能適應ㄊ回來後ㄉ日子。。。= =
       我覺ㄉ很怪。。。而且。。。我晚睡。。。ㄊ早睡。。。

       ㄊ會突然爬起來。。。= =會嚇到我。。。= =+
       還進來我房間。。。開門還開ㄉ很慢。。。= =+

       很像鬼ㄝ。。。= =我會嚇到。。。= =+
       所以。。。我希望。。。ㄊ能夠去上海久一點~~

                     就這樣。。。。。= =+

       * * * * * 插花篇 * * * * *


        我說~~~~~我家ㄉ小乖呀~~~ㄊㄉ~~~~~
        睡相~~真ㄉ是~~~超超超可愛滴~!!!!!!!

         厚~~~真ㄉ是超愛他ㄉ啦~~~>//////<
         ㄅ管怎ㄇ看他~~都覺ㄉ。。。太可愛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