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7 18:35:40黑MAN★

我悶透了.

想了好多做了好多.

當我眼睛閉上,我就會想到那天所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世界這麼小. 為什麼世界這麼亂

難道不可以讓我想的更開看的更開嗎. 難道這是報應嗎

聽兄弟說. 妳早知道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真的會發生這件事情的存在. 我的言語我的互動. 難道都沒讓妳感受到我真的不是故意也不是不小心..........

我對妳真的不奢求不要求些甚麼...... 從來都沒有過的感受與無奈

我悶了幾天我煩了幾天我想了幾天....... 一堆人總是挺著妳幫著妳

也不代表錯的人就是妳. 我反省我懺悔........ 難道妳沒有發現到嗎

愛讓人很無奈愛讓人很受傷..... 答應妳的事情雖然沒有每次都做到.... 但是我真的很盡力的在做

可以不要為了妳而難過嗎. 可以不要為了妳而受傷嗎. 可以不要為了妳而自殺嗎....?

我想要的是甚麼. 齁! 一夜之間想了太多事情想到頭殼快爆炸了

為甚麼不能平靜些. 把自己搞的這麼落魄..... 那到底又是為了甚麼. 我不懂!

變了. 不是妳變了. 而是感覺變了

我們分手吧. 我們到此為止吧

這句話打出來說出來有多難過有多受傷有多悲哀. 我的表情顯示著無奈

好幾天讓我沒有辦法睡覺. 我累了好幾天我難過了好幾天我煩了好幾天我悶了好幾天

所有的情緒所有的壓力都藏在我心理. 我不願意說出.

請大家不要在問. 我不想讓你們為我擔心. 謝謝 :)

 

俊奇兄弟★ 大家走了剩下我們兩個在聊,你不知道的還有很多. 昨天說了幾句讓你能明白 !!!!! 謝謝你留下來陪我聊一下. 我能知道你怎麼說讓我怎麼去做. 畢竟那是我們的事嗎. 是不是

牛奶兄弟★ 是兄弟才會把所有的事所有的話說出來. 不是不說,而是太多人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真的很無奈很悶.......... 我知道你也很悶,看妳這樣我也替你難過啊. 我們都是一樣的,只是你真的想的比我開 ~~~

小亞★ 妳夠煩了妳夠悶了. 別在因為我的事介入了我的生活我的情緒. 不是不說 !!!!! 我不想讓妳太煩惱太悶我不想讓妳去想這麼多. 萬一哪天妳少了根莖. 那所有的錯所有所說的話由誰來承擔. 事情有些是要看輕重. 等我想開等我情緒好了一些我在跟妳說到底是為了甚麼

 

最愛的妳★娃 經過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經過了不少事情與不少的經驗. 讓我學了很多東西讓我看了很多. 妳總是教導我該怎麼向錢/前走. 我聽了不少. 很開心有妳. 謝謝這一路走來都有妳. 有些事情不代表說了就可以解決. 我的問題跟妳差不多. 有說沒說其實沒有差到哪裡去. 因為幫不了又說出來. 那只讓自己更落魄更沒用

我們還有很多事沒有做. 我等妳陪我一起去完成. 我們六月的長攤島. 我們的蜜月旅行度假遊. 我等妳 請讓我看見夏天的陽光夏天的沙灘夏天的海夏天的風. 讓我靜一下聞一下新鮮的空氣. 六月長攤島我來了 ~~~

謝謝家裡的人. 總是為我打氣為我加油. 我難過傷心不會表現在臉上. 我的眼淚就隨著水一起流下來. 我長大了我不在愛哭. 我長大了我成熟了. 我不是小孩子了. 我不用誰再為我照顧

還有. 兩人的約會越來越少. 我不強求了. 順其自然就好吧

妳要知道. 我是愛著妳想著妳. 我不會敷衍妳每一句言語

我有點難過. 睡了一覺明天過後會更好

希望不要想太多.

發洩的言語在文章上. 看的出來這就是一種發洩的情緒嗎

我想沒有人懂. 因為根本不知道在打些甚麼

我真的悶透了

挨! 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