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20:32:01黑MAN★

2o1o年1o月1o日

最特別的今天也是99年的雙十節國慶日.

明明昨天都和姊妹們說好今天要去看煙火. 要去慶祝一下

結果昨天晚上老傑的一通電話. 還想說這麼久沒有見面了今天他就要回去了. 不然就出來喝一杯吧

說到最後. 我們還開車去西門町接樂樂大正妹小姐 :) 哈哈哈

老傑在車上說了一些話讓我無故覺得好笑. 有什麼好緊張 !!!! 第一次見面不就要帶給對方好印象嗎 :) 不要對她兇嗎

原來樂樂被調去西門店了. 難過昨天我去士林用頭髮的時候都沒有望到樂樂的身影 !!!!! 以後我們要常常聯絡啊. 不然還想說明天要給妳一個驚喜

哈哈哈 :) APPLE怎麼還是一樣北濫. 有空有空一定要出來吃個飯 !!!! 沒和妳們唱到歌真的一點都不嗨.

我們三人的夜唱真的夠嗨夠刺激. 拜託,唱歌別這麼沉沒嗎

我們的酒喝完了又叫. 怎麼喝也喝不完的憂愁 !!!!!! 不過還是因為要開車回去所以沒有喝很多 :) 謝謝帥哥老傑啊. 真的辛苦你了

我們唱完都八點多快九點了 !!!!! 謝謝帥哥老傑送我回家 :) 在路上太累我睡著了 . 沒有音樂讓我不能嗨我就會想睡覺

我還是VIP呢. 只有我才把我送到我家 !!!! 哈哈哈 :) 原來這麼特別. 樂樂都這麼說了

開心的基隆好樂迪 , 開心的回家 !!!! 對樂樂有一點不好意思. 不知道妳今天要上班要開會. 還把妳拖到早上 !!!! 哈哈哈

回到家沖個澡. 我看見我的床我就躺下來要睡了

我的亞太我的電話一直響. 我好累所以我沒有接 !!!! 我不曉得老傑又回頭來找我拿他的皮包. 不好意思哦. 讓你再下面等這麼久 :(

老傑來我家一下之後就走了 , 你要回去所以我給你最特別的禮物耶 !!!! 不過很謝謝你是真的.

收到了娃娃的簡訊. 我的話妳都不聽啊 !!!!! 我看妳還是一樣睡不著. 等我有空有時間的時候我要帶妳去晃晃 :) 我的大可愛 ★★

我睡了好久 , 姊妹們苔苔和阿BB打來我都沒接到 !!!! 就這樣睡到了晚上七點多. 傳了簡訊給帥哥老傑和大正妹樂樂. 辛苦了辛苦了 :) 我們下禮拜還是一樣可以約呀 !!!!

齁齁齁. 下禮拜要在嗨一下 !!!! 上班也要加油了

沒有看到的煙火. 我起床吃個飯洗個澡 !!!! 打電話給阿B. 我很想出門去看煙火啊 !!!! 可是外面在下雨 :( 打給苔苔都不接. Ohhhhhhhh!

晚一點也沒有事做了. 所以還是睡覺吧

我很久沒新增文章了. 今天很特別哦 !!!! 我新增了我新增了 .

看完請幫嘿黑衝人氣哦! 謝謝 :)

2010/10/10 不一樣的國慶日. 卻還是一人獨自想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