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2:19:12黑MAN★

★ Woow.

噢噢噢 , 我應該吶喊嗎

噢噢噢 , 我應該大笑還是應該開心呢

我說了很久的勁戰. 今天我牽它了

不可以跟大可愛一起騎一樣的深紅小Q.

其實這個問題想了很久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牽了勁戰

就算七萬六吧 !!!! 花了吧. 這樣載大可愛也比較舒服啊 ~~~~

才剛領薪水. 怎麼馬上錢又快從我口袋裡飛走了呢

努力賺錢努力加班 !!!!!! HAHAHAHAHA ` 加油吧

我要的包包. GUCCI是不是也快離我不遠了

就快了就快了 !!!!! 趕快馬上進到我手裡吧. 就讓我狠狠的抱住你吧 :)

我要的皮夾我要的包包. Ohhhhhhh !!!!!!! 我要瘋狂的把你們買下來 .

娃娃 !!!!!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聽到. 我們一起背一樣的包包. 我們一起穿一樣的鞋子. 但是我們不能騎一樣的車子 沒有關係 :)

快一點吧 !!!!!!!!!!!!

還有我要的 agnes.b . 快到我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