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2:07:11黑MAN★

最特別的哦 ★★

打了名稱. 妳會知道妳有多特別

我在講妳. 娃娃

要開學了 , 晚上不要在當夜貓子了 !!!! 妳的作息要慢慢的調回來. 我不逼妳一定要馬上調回來. 但是我為妳身體健康著想. 所以我才這麼說妳管妳 :)

妳的事情我都知道我都了解我都明白. 我想要幫忙妳我想要關心妳我想要安慰妳. 只是妳和我說了妳不想欠人家太多的人情. 自己也會覺得愧疚

那好. 今天我們如果沒有聊這麼多沒有說這麼多. 我想我到現在還不明白妳心理到底真正在悶的是什麼. 我不想聽別人說一定要突破妳的心才能刺穿妳內心的傷痕妳內心的心事.

我會一步一步慢慢的去了解妳. 我會為妳加油我會給妳最好的 !!!!! 還有. 我會支持妳

妳的難過妳的悶. 我都想要知道我都想要安慰關心照顧. 不是不讓妳任性

妳時時刻刻都可以任性. 妳說的我都願意聽 !!!!! 我願意當妳的垃圾桶. 我可以分析給妳聽. 但不代表我說的妳都要去做. 我給妳意見參考.

雖然嘴巴上說活在這世界上活的好累好累哦. 我牽著妳的手找妳一起去死 !!!! 妳回答跟我說不要. 這時候我發現妳勇敢妳站起來了. 因為妳還是堅強著活在這世間上. 我們應該要過的幸福快樂

妳答應過了我什麼. 我答應過了妳什麼 !!!! 我會努力的去做到. 我會做的好好的. 每天關心妳安慰妳只要妳心情不要悶在家獨自喝悶酒什麼都好. 每天的簡訊都會隨傳隨到. 每天的關心都會往妳心理飛. 不要想太多

沒有什麼事情是難不倒妳. 有困難有需要一通電話我會幫妳幫到底 !!!!! 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妳知道嗎

不要想到頭都破了一個洞. 那解決的方式還是一樣沒出來 !!!! 那這樣妳自己的身體就會更虛更糟糕.

答應我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答應我不要在熬夜答應我不要每天都吃泡麵. 我可以為妳送晚餐 !!!! 不要因為沒有 ...... 妳就不吃了. 身體健康還是要顧知道嗎

我為妳加油我支持妳. 我要讓妳振作我要讓妳更堅強一點

有我們大家 :) 妳很快就會站起來. 有空就常常多出來走一走. 妳不接電話的事. 我可以體諒我可以不去想. 但是沒有怪妳的意思

以後妳酒還是不要喝比較好哦. 乖 :) 聽話

妳是我心目中的大可愛 :) 真的真的.

最漂亮最可愛了.

 

--------------------------------------------------------------

亞妮阿亞妮

我可以在文章上打說妳是爽妞嗎

抱我抱的這麼爽都不會不好意思哦

水果狸的事情不要在去想了. 我真的會找機會幫妳報復她一下

還有很多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就去做. 身邊朋友給妳的意見真的要聽進去要謹記在心

妳難過的時候我哪一次不是第一個先安慰妳啊

看到妳跟娃娃兩個人悶兩個人難過. 我心情就很差很悶耶

我不喜歡妳們這樣. 雖然感情事矛盾. 但是不強求妳一定要聽我們的話去做

說不定現在妳是幸福的. 但聽了我們的話去做了. 妳最後還是後悔

但是我講實話我講真的. 我不喜歡他. 非常討厭他. 因為河堤那件事 , 我就火大謹記在心

妳自己也要加油也要堅強一點 , 知道嗎

可愛的 :) 哈哈哈. 謝謝妳叫我帥哥謝謝妳說我很可愛.

有我們在. 妳會更快樂 !!!! 妳的笑容才會出來. 妳跟娃娃一樣

不要想太多啊. 親愛的 ~~~

跟我一起吶喊吧 !!!!! 我們的北海岸. 快哦

還有我們的墾丁還有我們的日本. 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