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0:34:36星兒凌子

心 疼。

這幾天

老爸終於釋懷老弟被記大過的事情了

 

這一陣子

我什麼書都看不了

只要看到老爸老媽那樣難過

就讓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不敢打給老姊

現在也不敢打給東東

都快考試了

真的很不想給人家添麻煩...

 

 

自從老弟發生那件事之後

老媽就帶她去看精神科....

醫生也開了藥

說是控制他的脾氣

讓他不要發脾氣...

每次看他吃藥我都很不高興

因為他並沒有生病.............

 

只是不會管理自己的脾氣罷了...

 

我 很 心疼...

我希望他可以不要吃藥...

 

 

上禮拜六

老弟去上課

學校老師在課堂上就說"大家不要做不好的事情  還讓爸媽去學校道歉..."

老弟聽到就覺得是在說他

 很不高興

中午就自己跑回家了

 

媽媽打電話去給學校老師

是代課的老師接的

老媽就跟他說了這件事

 

結果

當天上課的那個老師知道了好像很不高興

今天老弟去上課

就被班導叫過去

 

老弟聽到又在講他這件事當然很不高興

他手握拳頭  不說話

班導就叫輔導室老師來

老弟還是不說話

老師竟然說他 "手握拳   面露兇光  讓大家都很害怕..."

聽說再來的兩堂課

老弟眼眶紅著   都沒辦法上課

中午也沒吃飯

就直接趴下來

我聽了

真的好心疼

 

老師為什麼一點機會都不給他

他都已經在忍耐了

 

 

今天看到老媽哭

我好難過

 

 

我真的好心疼...............

 

 

(悄悄話) 2010-02-07 12:40:05
皮卡丘 2009-12-31 17:31:46

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