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00:20:20星兒凌子

災 。

星期五的心情很差

因為(&^$$%%#...

總之

害我哭了一個晚上。

星期六早上

上長笛課

很不錯

頂著兩隻腫到不行的眼睛去= ="

不知道怎麼了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暈的要死

昏倒

((感謝我的長笛老師。有抓住我的長笛....ˊˋ要不然它就完蛋了))

所以就提早下課了

後來在收樂器的時候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

不過我聽到一個女生說:「我看那個女生感覺就像吸毒一樣。」

真的快哭了

當時的我。

心情差))。

---------------------------------------------------------------------------------------------------------

同樣的星期六下午

老媽要摩托車時發現一支手機

不知道是誰的

就拿了回家

原本想說

看一下通訊錄有沒有家人之類的

就可以送回去

但那之手機又是沒錢

不能撥電話出去的那種

看到有一個叫"媽咪"的電話

我們就用家電打了過去

好像是家裡的傭人接的

也不清楚電話是誰的

說晚一點會打回來

所以就又先留著。

星期天

我在練長笛

看到那支手機在亮

我就快快接了起來

很開心

是它的主人打來的

她:「我的手機掉在網咖嗎?」

我:「沒有,你丟在我媽的摩托車上。」

她:「你媽偷我手機?」

(*&^$&*(...

後來她就好像認識我一樣

說我哥偷他手機

但重點

我並沒有親哥哥!

我就很不高興的說

你說我哥到底是誰?

她說了一個名字

我知道

因為那是我某個親戚

而我們都住同一棟公寓

((我們家公寓都住親戚))

她說她是我哥哥的女朋友

說她被我哥哥打

她不敢過來拿手機

又叫我們不要跟我哥說

講到快要哭

又說她受傷

我媽就想說那我們幫她送過去

因為也沒有很遠

她叫我在某家蛋糕店等她

等了很久

她都沒來

我也沒辦法打給她

因為她打來他手機是保密號碼

但他說她住在某家炸雞電的樓上

我知道那家炸雞店

就走去炸雞店等

又等了很久

原本想走人了

老媽也火大了

我說

就等最後十分鐘吧

((誰知道會是厄運的開始))

電話響了

她說他沒有看到我

她說叫我到炸雞店後面的那個樓梯的門

她說她要下來開門

我就在那個門外面等很久

終於

門開了

她走出來

我把手機拿給她

然後我就被三個警察圍住

媽媽就很快過來

然後那個女的就一直說

我哥盜用她的資料

說我是幫我哥哥來傳東西

我哥一定就躲在附近

說我們串通好

還說她有打我們家家電

我有接

她認得我的聲音

一直說我說謊

我只能哭

我真的嚇呆了

就是哭

只剩媽媽還理性的能跟沒禮貌的警察說話

我還記得警察跟我媽的對話

警察就是一面倒的我們串通過

我哭到一個喘不過氣

又要暈倒

手腳都麻了。

最後扯了很久

警察還是堅持要我媽的資料

並要求她

如果要做筆錄

她就要到。

回家之後我還是一直哭

我真的被嚇壞了

某個哥哥的媽媽

也上來安慰我

一直跟我道歉

但她也不知道到底事情怎麼了

而且我那個哥哥剛好跟""我們知道的""女朋友出去

去死!

我說

我真的沒看過我送手機過去的那個女生

但我跟我媽一聽到我哥的女朋友

就以為是我們看過的那個

誰曉得不是

還惹得這身麻煩。

我真的很不爽

去死

去死

我心裡現在只有這兩個字

去死。

 

 

 

 

上一篇:茫 茫 然 。

下一篇:標 題 。

2009-10-27 15:43:57

你就事態好心的說

像我撿到就把它丟了

世事難料

世人險惡的說

不過是哪個可惡的人說你喜讀

我想扁他

版主回應
ˊˇˋ

沒關係啦

我已經不在意了

哈哈XD"

過去就算了

= =那種人遲早會有報應

:目!
2009-10-29 23:44:54
皮卡丘 2009-10-22 01:30:00

是阿是阿

皮卡丘 2009-10-20 00:07:12

這則故事我們學到
不要亂撿東西

版主回應
下次再看到不認識的手機

打死都不撿ˋˊ!!。
2009-10-21 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