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2:59:26星兒凌子

QQ。

段考完了。

開心。

這次有進步。

衝到第三     :目。

只是覺得,

班上的感覺很怪。

考完的最近

總覺得跟班上很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也不想跟佩璇說話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感覺大家都好散漫

但是我不想那樣

就一整個格格不入。

外堂課

上課鐘打了

在教室外面等他們

拖了快五分鐘

出來

又進教室

又說要再等一下別人一起下去

拜託

到樓下去都已經上課十分鐘了

以前都不會這樣

現在就這樣

虧一個還是風紀

 

我還想上課好嗎!。

--------------------------------------------------------------------------------------------------------

昨天

去打靶

好玩˙ˇ˙

原本有點緊張的說

緊張到指揮官還沒下指令就要趴下去了

=ˇ=還被助教阿兵哥說我屬翭  很猴急

=    3=雖然說我真的屬翭沒錯))

一開始

我以為助教已經幫我把槍調好了

我就直接開槍

哈哈

砰!打地板= =!

然後我又很順的開第二槍

砰!又地板 = =+!

助教就說了

要 目苗 押~

我才恍然大悟!

對喔!要瞄靶

哈哈XD"

所幸後面碰!碰!都打中啦!(:目)

只可惜最後一發子彈偏掉 ˊˋ))

哈"

不過真的很好玩

=    =++我打完 助教還叫我去把地板的洞補起來!!

((真是的))

---------------------------------------------------------------------------------------------------------

下午

大家說要一起去打棒球

說真的

我想去又不想去

想去當然是大家一起玩好玩

不想去

是因為愷哥

佩璇說的那句話真的讓我有點care

而且也有點尷尬

所以 盡量不想接近愷哥

挨挨

所以我就脫離棒球團回家去了。

---------------------------------------------------------------------------------------------------------

覺得

是不是我老了

感覺

很不喜歡現在大家的相處模式

大家的相處模式一定都要互嗆

動不動就是「自以為喔!」....之類的

雖然是在開玩笑

但是我只覺得

互嗆這種感覺我一點都不喜歡

而且我也不會說

我只覺得

這樣好玩嗎?

真的疑惑了我..

上一篇:不 屑 。

下一篇:三 天 兩 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