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0:07:27星兒凌子

這要怎麼繼續?!

這是我對管樂團

第一次這麼這麼的絕望

和無奈...

接了管樂社長和團長

原本覺得很單純

沒想到會如此令人痛苦。

之前說

我什麼事都往自己身上扛

都不告訴"妳"們

但是

明明

我知道事情的當天

就告訴了大家

偏偏東東和米妮就知道

這兩個人出現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會在

所以是我沒說嗎?

是我在講事情的時候最心不在焉的就是妳們!

高一升旗音樂的事

我老早就說了

我老早就說了!!

只是你們都沒在聽!

那天放學

我吃飯遇到Vickie

他要我選兩個人

固定星期一放音樂

隔天

還沒跟你們說

Vickie就直接廣播我和小蒨

就說以後就是我們放音樂

所以呢?

不知情的你要這樣說我!

何必那麼鑽牛角尖讓自己心情不好?

星期六那次

妳們找我問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我只覺得你讓我很難堪

因為一年級學弟妹都在旁邊

不在意?

怎麼可能!。

後來你們星期二去吃飯

說因為我沒接電話才沒有找我

可是

放學的時候妳明明來我們班教室

想說沒看到我嗎?

我就站在你面前

面對你冷冷的不打招呼。

我聽東東說了很多你們吃飯時說的事

什麼跟什麼東西。

總招你提議用投票選

雖然我一開始不怎麼想投

但後來不如你所願的投票?

票開出來你的臉難看了

妳 我 阿迷 都有票

但我的票多

你說打電話給沒來的人

看他們支持誰

結果呢?

總招是我

是你堅持的開票出來的結果

妳一票     阿迷兩票   小影一票   我六票

妳卻說什麼?

因為沒有人想要當總招

所以雅琪當總招

這是什麼東西!

看到你開到我的票的難看的臉的時候

我早就知道你不爽我很久了

你不爽我當社長

現在又很不爽地我當上總招

你說我每次說要兇一年級

結果都沒有

你說我每次講事情都笑笑的

一年級就不會當真

我承認

我是笑笑的

因為我並不想當黑臉

但是你敢說

妳講事情的時候沒笑過?

阿迷講事情的時候沒笑過?

笑笑的把事情講一講

不是很和樂?

一年級也不是白痴

重要的事情他們也是有在聽!

我說我要兇一年級

那當然也是到沒有辦法的時候再兇

能不兇當然是不兇的好不是嗎?

如果你是一年級的

我兇妳了

妳本來就已經很不想來了

又被我兇

你還會來嗎?

常常擺一副臭臉最好是還有人會想來。

你說我有心事都不跟你和阿迷說

都只跟東東跟米妮說

說我跟男生比較好

你們要我把我心裡的話跟你們說

可是有些話是不能在你們面前說的你知道嗎?

我很討厭你那說話兇巴巴的口氣

你自己都知道你自己說話兇巴巴

你說你改不掉

那我跟你說還有何用?

況且你就是你

朋友互相包容一點不用把每件事都說的明白吧?

你們兩個又都是那種超會胡思亂想型的

有時候我說了什麼話沒有什麼意思

你們就會想到不知道到哪裡去

那我又何必製造不必要的誤會?

你們也不是每件心事都會說的吧?

妳心中就沒有秘密

沒有不想跟別人說的事嗎?

我有我選擇知心朋友的權利

不是因為我是社長

什麼事就要跟你們報備。

也許你覺得

當你說你可能得退團

以後不能來

我的反應怎麼這麼冷淡

我要跟你說

我已經習慣妳了

這已經不是你第一次說

而我想

那應該也是你自己想退

你也曾說你要退交通退科服不是嗎?

結果呢?

現在成發的事情

我只能說

隨便你們

想怎樣就怎樣!!

我不懂你們怎麼這麼膽小

又這麼對別人有成見

又那麼怕麻煩

跟別的社團合作有什麼不好?

我們人這麼少

況且音樂會又是很乾的東西

想吸引別人當然是多一點特色好。

一聽到Cosplay社就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別人是礙到你了不成?

人家是好好的社團也沒做過什麼對不起你的事

只要一聽到要跟別的社團合作

就一直說怕麻煩

膽小鬼!!

況且開了好幾次會

說要跟其他社團合作

下次又說不要

說是我沒說清楚

以為我是在說小茶會的事情

是怎樣?

就是你們開會都心不在焉!

當Vickie贊成我提小茶會跟別的社團合作的時候

你們的臉又臭了

因為你們怕麻煩

而現在卻沒有辦法避開麻煩了。

今天你們又說

怎麼又沒有找美食社合作

我只想說

沒找又不會死掉

怕沒有人?

怕大家只想吃東西?

就算沒人又怎樣

尬麻一定要顧慮那麼多

事情沒有一件會是完美的

與其在那邊一直想

到時候會怎樣怎樣

到不如先做了

再慢慢修正

至少做過了

有經驗

不是比較好?

今天晚上佩旋又打那通電話來

我跟你說我第一次想摔手機!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

受夠了!!!

上一篇:跌 倒 。

下一篇:崩潰。

.... 2009-02-23 22:45:52

加油
這是妳喜愛的社團
也是妳喜愛的樂團
人生常有不如意
熬過這一時
就海闊天空了

版主回應
是ㄚ。

現在應該已經是晴天了。
2009-03-06 21: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