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0:02:01星兒凌子

鼻頭角一日遊。

很難得沒有全家一起出門了說。

今天去了老爸很愛去的東北角

順便也去了鼻頭角,

然後...

害我得拎著一雙高跟鞋,

赤腳爬山...|||

老媽明明就說沒有要爬山的押....

可惡可惡...

還我現在腳底痛痛的..

但...

在爬山時我遇到了個""阿婆""(被雅琪強灌上"知己"稱號)

因為他跟雅琪一樣沒穿鞋~

哈XD"

→心得...

「知己難尋呀!爬山遇到的那麼多,偏偏沒穿鞋只有我和你。」

ㄒㄒ"。

不過...

那裡真的很舒服

漂亮的海....

廣闊廣闊...

令人忘憂...

大大的太陽加上涼涼的風...

在冬天裡...

非常令人陶醉..."

當我走在一個下坡處時...

嗯~

聞到一股非常難聞的味道...= ="

有點像牲畜的 "ㄙㄠ" 味

啊!

突然間看到陡壁上令人又驚又喜的三隻山羊

他們很像是一家人

有一隻大的白色的

另一隻大的黑色的

和一隻小的黑色的

感覺真的很特別...

→心得...

「慶幸大自然還沒滅亡呀!這種地方竟然看得到山羊。雖然僅僅三隻。」

不過不過...

讓我最納悶的...

是...

山羊押山羊...

你怎麼不會摔到山谷下?

哈XD"。

上一篇:怕。

下一篇:跌 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