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48:00星兒凌子

幸 福 聖 誕 。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很奇怪...

今年的我非常想過聖誕節..

可惜的是...

學校都沒有辦活動...

但是...

今天還是過得很幸福... 。

----------------------每年都能這樣該有多好...------------------------

今天一大早到學校...

才開始寫一堆堆的卡片...

ˊˇˋ跟去年很類似”

就是在同一天寫完快四十張卡片...””

一到學校...

大家都很happy...

這時..

殺出了個班導...

隨即抓了兩個反應遲鈍的到後面罰站..

早自習了...

ˊˇˋ鐘聲都被大家忽略囉!..

是說...

原本沉悶的氣氛...

都在班導一踏出教室之後恢復..

哈哈!

Merry Christmas!! 。

---------------------------幸福開始囉!------------------------------

第一節...

英文!

ˊˇˋ棒呆了!

今天不用上課..

老師讓我們玩填字遊戲..

贏的當然有獎品囉!

贏的當然是我們這組囉!

@@”巧克力 * 3ㄝ...

雖然老師後來每一個人都給3個..

ˊˇˋ..但..

我們有六個!!

哈哈!---””贏””!

是說..

想撲到英文老師有這麼大方說...= =+ 。

------------------(今年聖誕節...牙醫一定會擠滿人...)-----------------

第二節...

教官的課..

給的聖誕禮物..

很特別...

我們看了一堆會讓人心跳加速的..

直冒汗的...






””影片””!!

|||..

ˊˇˋ天呀!

真是噁到不行..

能想像..

一隻活生生的青蛙..

一個人..

抓住他的雙腿..

用力一拉!



─ 嘶 ─

然後..

取出心臟...

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 跳 ...

最後...

又一個人..

把它..







吞了 。

---------------------ˊˇˋ嘿嘿..男士們別想歪..----------------------

接下來的課...

不值得一提...

因為我...

實在太認真..

在課堂上..






”寫卡片 "了..

當然!

ˇˇ我沒有在數學課上寫...。

-------------------------但..老師究竟教了什麼ㄋ?????-----------------

第七節下課...

大榆來找我..

嗯..

要去送卡片給一年級管樂的很幸福的教室不是在五樓的...|||...

突然被剉冰叫住..

ˊˇˋ嚇了一跳...

他拿了張卡片給我..

嗯..

”謝謝”!

趕時間..

收起來之後就快速往樓下奔了””

(我有點尷尬到..因為我怕卡片寫不完...就把剉冰的卡片抽掉不寫了..)

雖然今天晚上管樂有party..

但一年級只有我們兩個會去..

ˋˊ# 誰叫另外幾個笨蛋不”想”去ㄋ..?! 。

-----------------今天最Happy的就是管樂party啦..傻傻的...-------------

第八節..

本班開始肆無忌憚的瘋狂交換禮物..”

這個很賊的大頭班長...

果然不肯讓大家好好抽禮物..

籤筒裡什麼怪招都有..

第一個幸運兒..

到教室外面大喊”聖誕快樂”..

第二個幸運兒..

到教室外面大喊”校長姓名 + 聖誕快樂”..

第三個幸運兒..

衝到教官室裡大喊”聖誕快樂”..

= =”

再來..

還有好多好多的

伏地挺身、開闔跳、交互蹲跳....等

明明都是只要做十下...

(1.1.1.1.1.1.1......2.2.2.2.2.......3.....)

嗯!ˇˇ辛苦各位幸運兒哩”!

還有多喝水””

給你礦泉水一瓶”~~

喝完再來抽”

最怪的”..

”搔癢後一號半分鐘”...?!

oh~~

可憐的某琦...

ˊˇˋ我在旁邊幫你加油...”乖~

!!

特大獎被抽中啦!

禮物桌上有兩個用””報紙””包裝的特大獎...

(想也知道一定是男生送的..)

第一個...

長方形的..

比桌子大一些..

但是很輕...

佩璇抽中啦!

(當然叫他現場拆)

嗯..

實用性質百分之百...


衛生紙一袋!!.... |||..

嘿!!

又一個大獎被抽中啦!

比上一個大獎大很多..

而且很重...

恭喜”變態”!..

(快快!現場拆了)

嗯~嗯~...

實用性質百分之一千!!@@”




””礦泉水兩大罐””!

哈哈”~!

看到禮物打開那一瞬間..

= =變態臉都綠了!

(我很慶幸...平平安安抽到禮物..且是..特別的一本書呢!)

還有!

今天是聖誕寶寶””毛毛””的生日@@”!!

快!

架上去!

((唱歌囉!!))

整個第八節..

很開心的度過...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原本明天的值日生輪到我..

但是有一張籤這麼說著

「抽到此籤的此人和其前一號、後一號、和原座號者,得擔任明天的值日生」

oh~~

這張籤是多麼的完美呀!!ˇˇ”

看看大家走後..

教室一地的...( ! !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衝啊!奔社窩!!))

一衝進社窩看到三年級的長笛學長

我只有

!!.....||| 可以做反應

嗯ˇ...

我原本以為他不會來的說..

(ˇˇ就把他卡片抽掉啦~~)

後來學長出去買”” P I Z Z A ””...

就快快...

””趕卡片””!!

是說...

等等不知道要怎麼拿卡片給學長ㄝ..(熊 + ㄍㄨㄢˋ ㄨㄟˇ + 三年級學長)

ˊˇˋ拿給學姊很自然..

拿給學長... ^ % # $ #~~ 總覺得怪怪的..

ˇˇ早知如此就不要寫了~

哈~”







嘿嘿~~!!最後一段...

我還沒打ㄝ..

>””<~


































夜 貓 2007-12-31 23:09:53

0.0

好 瘋 喔 0.0

歐 a 2007-12-30 00:34:37

沒有我的卡片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