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42:52星兒凌子

收 回 聖 誕 願 望 。

嘿嘿...

這是學校的聖誕樹..

上面掛滿了大家的願望呢!..

@@但...我的被掛在哪兒ㄋ??

(上面的人物-啾啾) 。

---------------------嘿!我想重寫一個願望啦..------------------------

我幫剉冰寫了個聖誕願望

『剉冰說:

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了,天氣越來越熱了,希望各位可以發揮愛心,讓溫室效應不要那麼嚴重,他還想多看看可愛的大家。』 。

----------------------------嘿嘿~~帥吧!?---------------------------

星期四,

班代發了每人一張的小紙卡,

說是學校要我們把心願寫在上面...

我臨時想不到有什麼願望...

拖到星期五早上..

匆匆忙忙的..

寫上了幾個”傻”字

「希望有善心人士記得我的生日」

嗯...

真的非常之傻...

為何說傻呢?..

慢慢往下看吧! 。

------------------------真的無比之後悔呀!---------------------------

今天..

12/14號...

沒錯...

是班上” 嘴 ○ 王 ” 松毛的生日...

今天要特別為他慶生..

所以..

昨天大頭班長帶著money..

去買了三罐刮鬍泡...

要幫他清清嘴巴...

一到中午..

看得出來松毛很餓..

一敲鐘就跑去沖泡麵了..

就在這時...

一群清潔大隊紛紛脫掉制服上衣..

換起校服和班服..

準備開始大工程...

看著清潔物一回到教室...

以我們興奮的心情來說..

管他肚子還餓不餓..

一下子拖到教室後面..

唱個歌慶祝..

就..






!!!!!!!!!!開工(攻)啦!!!!!!!!!

不到三分鐘...

清潔物已白拋拋~~”
(三罐刮鬍泡+某組家政課買錯的糯米粉)

嗯~

非常刺激...

而那些白拋拋物也非常有效...

看了松毛的網誌就知道..

「瞬間體驗到看不到聽不到」

!!

但被弄得一團亂的教室..

ˊˇˋ還是得乖乖清啦...”

(叫松毛清?)

﹝饒了他吧...他光清身上那堆白拋拋不知清了多久..且..那件上一..= =我看毀一半囉...!﹞

【松媽:臭小子!幾歲啦!ㄏㄚˊ? 毛長長了,遮住眼睛耳朵啦?! 洗衣服多辛苦你撲知道呀!!..】 。

---------------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乖乖清吧..--------------

下午第一節...

電腦...

ˊˇˋ真是緊張到快掛掉...

因為..

””今天要考試””

而我

””全部都沒看””

原本還很天真想說用午休看咧..

ˊˇˋ我都忘了今天清潔隊有任務在身惹...

唉!

真的開始拼命禱告了...



鏘鏘!

上帝降臨!



電腦老師竟說...

””今天不考,下禮拜考””

oh~~

真覺得電腦老師第一次那麼帥呀!

哇~~~!!

(後來電腦老師說要上課...)

師:「糟糕,我這台電腦沒有上課的資料...等等,我回辦公室拿...」

生: (歡呼 → 哀嚎)

師:「(小心翼翼拿著光碟片)現在各位同學一定希望這片光碟壞掉吧?.」

生: (對!對!對!快點壞...)

師:「但基本上是不可能啦...(接著準備切換螢幕..)」

就在那一瞬間...

全班大笑...

ˊˇˋ很可惜..

不是因為老師光碟片壞掉..



米妮:「希望老師光碟機爆炸!!」

然後還是只得乖乖上課..

雖然得上課..

但老師還留瞞多時間給我們用就是哩! 。

-------------------ˇˇ他可能怕再上下去會真的爆炸...-----------------

接下來社課打網球..

嗯~

真的很好玩..

一下就4點了..

原本今天社課可以上到5點..

但..

可惜..

必須得提早回學校..

ˊˇˋ誰叫管樂今天要集合..

就跟阿婷 & 東東一起回學校囉!...

大牌的我們..

明明說是4點10分集合...

我們就4點10分出發...

邊走邊唱歌..

慢慢晃到學校..

嗯~...

遲到快半小時...

ˊˇˋ原以為會被殺頭..

誰知體育老師竟然說

「你看,連網球社都趕回來了!」

= =+

爽!!



ˊˋ不過樂極生悲...

管樂快倒了...



”””””””””””>”<不可以!!!””””””””””

ˊˋ我一定要快點拉人進去管樂..

不加正式的也行..

但至少幫忙比個全國賽吧!...

= 3= 可以記嘉獎的.. 。

---------------------ˋˊ絕對不能讓管樂倒!!------------------------

我想收回聖誕願望...

沒錯...

這是在一旁吃東西聽見的..

松毛:「(看著全班生日單子)快點,下一個生日是誰?..」

一旁大眾: (嘰嘰喳喳)

松毛:「不管!反正只要今天有參與活動的,全部都要砸!!」

哈哈哈...........................(無言)

(聖誕老公公求求你行行好....別讓願望實現呀!!) 。

---------------------------ˊˇˋ別害我呀!--------------------------

聽說今天也是熊學長的生日呢!

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

還有個意外發現!

>”<東東竟然比我小ㄝ~!!

而且還不是早讀的那一種!

他比我晚一天,

啊~~~!

可愛的8/28生日呀!

哈哈” 。

-------------------------(覺得自己快瘋了)----------------------------

**********本日新聞乾乾淨淨播報完畢!!************





2007-12-18 13:59:12

今年我有記得你的生日唷
以後一定會季的的啦]

版主回應
^____________^謝謝你&quot!

就知道你人最好囉!
2007-12-20 15:54:11
夜 貓 2007-12-15 12:52:46

版主回應
2007-12-20 15:5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