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08:43星兒凌子

茫 . . . 不 真 實 。

這是美麗的清靜-青青草原...

霧霧的感覺..

就是我今天茫茫的感覺... 。

----------------------好像快飄到霧裡面似的...------------------------

今天...

依然很不真實...

也讓我很不想起床...

但..

總還是得下去幫忙..”..

很不清醒的感覺..

腦袋空空的等著下指令..

一個聲音..一個動作..

我..

就這樣茫然的度過早上..

下午...

開始下雨..

心還是麻痺的..

感覺不到一點情意..

只覺得..

眼前..

更加空白”..

因為今天沒有特別要拜拜..

所以我還是照常去上長笛..

上長笛的我會是很高興很興奮的..

今天的我..

一點感覺也沒有..

””空””...

就這一個字..

貫穿我的頭腦..雙眼..甚至我的知覺..

我的每一條神經..

很不習慣的感覺...

這一個小時..

老師一樣跟我說了很多事情吧!..

應該是..吧..

可是我一句都想不起來...

嗯...

這世界好像突然變安靜..””

之後我去補習班找” x 恩 ”學長..

領薪水...

順便再請假..

星期五...

俗稱的”頭七”...

不得不請...

然後” x 元 ”學長就乾脆把我調到c班..

嗯...

也剛好..

我請的兩堂課c班都還沒上過..

所以就..

轉吧!...

辛苦計畫好的課程..

又得拆下來重建了..

讓我有點洩氣..

身體快軟掉..

原本..

跟” 歐 a ”約好要拿禮物給他..

嗯..

我又被放鴿子了..

真的空啊空...

就空氣還在約好的地方..

回家...

心情普普..

有點恢復平靜..

又晚一點..

許多親戚前來上香...

嗯..

每個都會詢問..

是怎麼走的..

就這樣..

一遍一遍的聽...

完全不想聽第二遍的解釋..

因為他猶如催淚瓦斯..

一小個空間裡..

不管在哪個角落釋放..

總是會慢慢的散播開來..

催淚..

真的催淚..

催強酸性的淚..

若不讓他流出..

滴在心上..

一滴一滴..

心就一次一次..

被腐蝕... 。

--------------好不可思議的過完一天...希望今天..能睡的著..------------

********本日新聞茫然播報完畢!!*********

上一篇:追 憶 。

下一篇:矛 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