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01:26:44星兒凌子

好 邪 惡 的 我 " 。

哆啦 A 夢合照 ^__________^ ”! 。

------------------------ㄤㄤㄤ....( * & % # @------------------------

今天睡飽飽的起床~...

很明顯...

臉上只有兩個字...

”幸福”^ ˇ ^ ....

下午陪雅婷去拿成績單...

嗯嗯...

雅婷呀!...撲要氣餒...有進步就撲錯了...

雖然只進步1分= =”...

@@”然後...

雅婷...真的嚇到我了..

蝦米時候變” Q 毛 ”了我都撲知道~!!

ˊˇˋ不過還是很正就對了..

撲像我...

唉!....没救的身材....唉唉唉!.....””

雅婷後來來我家...

ˇˇ其實我也撲知道我們兩個一整個下午做了什麼..

就是”開槓”..練個舞...但就是覺得時間過好快@@”..

後來我把那一件人家給的超小的我穿不下的衣服..

給雅婷..””

ˊˇˋ反正是新的...

我穿撲下..丟掉浪費..撲如就給雅婷穿!..” 。

---------------------嘿....=ˇ=要愛惜資源啦!....---------------------

6點..我去上班”..

今天只有我一個= 3=...(孤單)

誰叫turtle & 雅婷 晚上都不能去..

” x 恩 ”學長今天晚上剛好又有事....

出去.....

ˇˇ留我一個孤單就對惹?!

結果我才剛到門口..

就看到” x 恩 ”學長 & ” 阿 翔 ”學長要出去...

打卡完之後...

進辦公室..

看到鴨子 & ” x x 虹 ” ...

原本想說這下有人陪哩...”

= ˇ = 結果他們兩個下班了..

也是要去打卡..

撲過是要回家哩~....|||...

吼~~...好啦好啦!!

ˊˇˋ放我一個人當老姑婆好了!!...””

後來” 阿 翔 ”學長回來哩”..

叫我問問那個” x x 廷 ”要撲要來試聽..

” O K ”我就厚著臉皮打過去...!!

ˇˇ但我知道他一定撲會來..

我就借題發揮...( ) * * & ^ $ # ...

後來不知怎麼講的..

我只記得我給他留了一句話..

「我以後都撲接你電話惹ˋˊ#!!!」

然後電話就掛掉了~”

= ^ = 老實說...心裡真的只有”爽”字可以形容..
(>”<哈哈~”我好壞喔...!!)

誰叫他每次都愛給我裝熟...

電話也好及時通留言也好..

都在那邊給我說”乖啦乖啦”!!

害我都快吐了!!””

ˋˊ給他一點教訓!

讓他知道我撲是那麼好惹的!! 。

-------------------= =|||...好壞喔我..怎麼會醬”------------------

晚上很撲高興..

又是哭的淅哩嘩啦...

還會是誰弄的?

就是那個討厭的老爸...

老姊老弟線上遊戲迷到不行..

每天玩一整天..

現在連我要用電腦都不給我用?!
(ˊˋ所以網誌才會欠那麼多天...)

然後姊姊因為之前加入管樂社之後..

都不管功課...

所以現在我學長笛也要挨他罵?!...

之前也是因為姊姊上國中之後鋼琴就沒在練..

所以爸爸就一直堅持我上國中之後也要停掉我的鋼琴..

儘管我練的勤...都一樣...

我就真的很喜歡音樂..

為什麼他不想問問看我想學的理由..

為什麼他一定要一直去拆我的夢想..

我真的很不高興很不高興..

甚至生氣...

我撲懂...

為什麼他總是要以他的眼光來看待每一個人該是怎樣...

也撲懂..

為什麼他成見那麼多..

每個人都被他批評透透...

自己的長輩、親戚、老婆、甚至連小孩都被他嫌的沒有一個地方好..

說每一個人都是不好的...

總把大家想的都很邪惡...

自己百般受委屈...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看不起”爸爸”..

甚至我看到他我也不想叫他...

我有檢討過我自己..

我知道我最近脾氣有點暴躁..

ˊˋ但我說真的..

我的成績從來沒讓他擔心過...

任何舉動也都是..

而且我本來就很討厭人家限制我這個限制我那個...

而他以前也都不會..

為什麼現在就會?...

我現在也沒有特別壞呀?

我打工也是他同意的...

要去補習要去打工我要出門之前我都會先跟他說...

下課我就回家..下班我就回家..

哪一點做不好了?

為什麼要以看待別人的眼光來看待我?

我討厭這種被自己家人那麼看不起感覺...!””

好死不死..

在我心情超差的時候...

”千萬不要接”的手機來電...

更是讓我煩..

然後不想接....

抓起枕頭就把他蓋起來...

然後跑去客廳看電視ˇˇ”...! 。

----------------哈~算你倒楣...!!誰較你那麼不識相ˋˊ#!!--------------

************7/24新聞亂七八糟播報完畢!!**********
樂 ; ; 小籠包 )) 2007-07-29 20:54:18

卸卸妳給我的衣服呦!!
QQ的﹋﹋

吹的時候那個氣真得很難集中噎= =
可是我有練習呦
&quot好像&quot有抓到訣竅啦XD
下次去找妳在一起玩~~

版主回應
不客氣不客氣︿︿&quot

歡迎隨時來找我玩~!

哈哈~&quot

(撲過要我在才行@@&quot)
2007-07-30 12:58:56
貓仔 2007-07-27 01:30:09

難 怪 失 蹤 好 幾 天 = =&quot

長 笛 阿 ...

好 像 不 錯 聽 ˊˇˋ

我 要 聽 ˙_&

阿 對 ㄌ ...

下 次 要 不 要 騎 去 淡 水 ?

(我 一 定 瘋 ㄌ = =&quot)ˊˇˋ

版主回應
要聽? OK!!

要騎? OK!!

哈哈...隨時奉陪~!!^___________^&quot
2007-07-30 12: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