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45:46星兒凌子

想過和從前不一樣的生活。

不知道哪個感覺...今年的暑假...我一直要求自己做些改變..

從生活上...不再讓自己睡到中午12點...

每分每秒...都不想浪費在發呆進入的世界...

觀念上...我要自己...把事情看的開...

讓自己隨時都快樂...輕鬆..

and....我剪頭髮囉~!

ˊˋ但很抱歉....照片並沒有傳上來...”

因為....””今天不想傳押””~~”哈哈~” 。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我會傳照片滴---------------

今天去夏朵上課...拿了新書...和袋子...粉紅色滴...

好可愛的說...超愛滴~哈哈~”

我和逸寧一起坐...”
(很感謝”妳”和逸寧交換位子唷~讓我們坐在一起)

上課...一樣很棒...老師也很搞笑...

but...一個上建中的男生...還滿欠打的說...

老愛插話...又問一堆怪問題...

老師問他上哪間...還說太有名了怕大家會嚇到..

甚至說..怕會被””ㄉㄨˇ””
(唉!你不說還好勒...你一說..= =+就真的想ㄉㄨˇ你了!!)

撲過還是夏朵厲害
「恩~親愛的同學呢!你們可以考慮~看要不要換個A班或c班...建中的朋友們..

要不要考慮一下...其實附中也不錯唷~」

& ^ & @ # _ ) ) ^ * ^ # & $ .....

「有些雜音呢~是可以省略滴~OK~我們繼續上課~!」

哈~夠絕吧!

下課後...我們去地下街...買甜甜圈...& 逛逛..

超幸運滴~剛下課時都沒下雨...好像是我們下去地下街之後才下雨...

而我們出來..雨又停了..哈” 慶幸我們不用躲雨說...”” 。

--------除了夏朵的袋子...我們還背同樣圖案和同款式的包包呢!----------

今天感覺對乞丐很抱歉...因為明天原本要和他一起去看瓊斯盃的...

他今天一早還很高興的打給我說...

要跟我約明天的時間...

但好死不死...夏朵發了課表...明天是要上課滴...

再加上我明天又要上班...

ˊˋ真的只能說抱歉...

我原本也是很期待要去看的.... 。

-----------------再找一天....一起出去玩好嗎?--------------------

插播一則新聞...聽逸寧說...

前幾天他和軒吃完麥當當後..

拿著飲料上公車...

結果撲知道怎樣...軒的飲料打翻哩...

好像弄到了一位女生的包包...

那個女生很生氣...問他們有沒有衛生紙...

剛好沒有...他們一直道歉...

但那位小姐似乎還是很不高興...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大家一定都很不喜歡碰到...但..畢竟人家都道歉了..)

用手拍拍他包包上的飲料後...

竟然往軒的褲子上擦...

之後..還拿相機出來...拍她們...

整個覺得好無言....無心之過....需要那麼計較嗎?... 。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嘛...--------------------

**********本日新聞播報完畢!************






大寧♥smile&#97 2007-07-07 15:41:12

哈哈~

你記錄的好詳細唷!!

版主回應
ㄒㄒ&quot>////< 2007-07-08 00: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