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3:13:58星兒凌子

一波又一波的事

今天...又是用淚水度過...為什麼....為什麼...
最近..一波又一波的事...不停的在我身上發生...
先是...我所有的朋友...離我而去...
接著.....又跟原本感情不錯的朋友...鬧翻...
再來...又是....跟...心愛的人...有點小爭執...
現在....家裡..又有些事..
為什麼....為什麼....所有的事一直在我身上發生...


最近....發現..你對我..越來越冷淡了...
給我的愛...也不像以前那麼的深...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可是...我有感覺....我好像會...慢慢的..失去你...
而你...就像是..要從我身旁悄悄的溜走...
我的心...忐忑不安...我睡不著...我心急...但你不在..
我只能把苦往心裡藏...用眼淚來當發洩的方法...
最近跟你說話...總是說不到三分鐘....
說話也好敷衍...
難道....你...又有喜歡的人了?...或者...你開始討厭我了?..
....我搞不清楚...我的心好亂....


現在換了新位置...感覺好機車....
左邊朱育德...右邊陳立安....
要走哪邊都不對....


最近...我的情緒...好不穩定...
也越來越難穩定....
每當我穩定下來之後...
總是又讓眼淚落下...
我很好奇...
我的淚水...到底何時會停..何時會用盡..
已經連續哭了幾個禮拜...
不知道....明天的我...
是否能...讓他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