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45:20《愛 情 魁 壘》 小太

『補打』。 遊樂白沙灣〃

天空

就在禮拜禮拜日 下午1點 人集合出發白沙灣

人員有:我 翁強 高華 嘎乃 阿澤 凱翔 子揚 鬼鬼 怪B 智凱 柏豪 小K 其他我好像望ㄌ=  =
一路上大家都狂胚車 

大家都被水母弄到
我快笑死
還好我沒有 :))

翁強和高華在靠近沙灘的海水玩
旁邊有一對情侶
一直在看他們

高華蹲在沙灘上
仔細看著海水裡有水母嗎
於是翁強良心被蓋住了
翁強把她推下去
那一對情侶的女生
差點笑死

後來高華就一直拿沙子往翁強褲子塞 = / =
大家玩的好開心 ~
還是跟這群朋友出去最快樂

---------------------------------------------------------------------
以上部份複製 翁強報台
以下是照片 沒拍幾ㄍ人 因為翁強手機沒電
翁強強 強哥耶
高華華 華哥耶
我拉我拉 很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