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坦言 有過地下情

藝人伊能靜昨天(1日)在北京出席一場慈善活動,面對媒體詢問與男友秦昊的戀情,她一臉甜蜜,並強調兒子「小王子」不介意她再戀愛;還鬆口承認:「曾經有過地下情,知道那對女孩子來說很痛苦。」

伊能靜被媒體追問與男友秦昊的戀情,她雖懇求媒體不要讓戀情話題,轉移慈善活動重點,但她仍甜蜜坦言:「我需要他的時候,他都會在我身邊。」

為何會選擇公開戀情,伊能靜坦承:「我曾經有過地下情,知道那對女孩子來說很痛苦。」她提到,自己也想跟正常人一樣,可以一起牽手逛街;她並強調,自己目前對待感情態度很成熟,「一起走多久不重要,關鍵是要每一刻都真誠,百分百把自己交給對方。」

而提到兒子「小王子」對她再談戀愛的看法,伊能靜受訪提到,兒子的世界很單純,「我戀愛前問過他會不會介意?他卻反問我他有女朋友,我是否生氣?我說我不生氣,他也說沒關係,只要有人照顧我就好。」

全省皆可開戶、免出門就可享有穩定飆速快感、一對一互動式系統教學、貼心專員為您解說~我想開戶請按我

(索引:大昌、大昌證券、開戶、週選擇權、期貨、證券、大台、小台、選擇權、權證手續費、當沖、程式交易、優惠手續費、現股當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