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8:42:33§神之~麒琳§

8/11練習感想...就是GY!

今天早上練習,我發現好多人說學弟妹考到紅槍單,然後我就看著變變根嚴


妹,用很懷疑的眼神看著他們,我還問他們說你們確定有考到紅槍單,還很理


直氣壯的跟我說考到囉,後來我就考嚴妹新立直,ㄜ~~~~~~~~~~!有點無言作那


麼爛還可以考過,後來家豪替他講話他說叫他做教練三,他說他教練三很漂


亮,於是我就聽家豪的教她做教練三,ㄜ~~~~~~~~~~~~~還是讓我無言囉!後來


我就叫嚴妹拿我的槍丟3圈,後來他就不敢丟,還跟我囉哩巴縮,可是後來她丟


成功之後,碼的~~~~~在那邊給我狂丟,後來我又叫他拿女槍,丟四圈簡直是輕


而依舉,後來我又叫他拿我的槍丟4圈,開始有點困難後來慢慢累積,終於飆到


四圈囉!然後叫他拿女槍丟5圈,雖然沒成功不過有4圈半,至少這樣才有拿宏槍


單的等級麻!拿男槍丟四圈真是不容易的小女孩,不錯~~~~~給你拍拍手,繼續


努力!我相信你可以的,要拿紅槍單也是要有那個本領,不要讓我覺得是抱著僥


倖的心態,後來就放飯,我家寶貝心情很不好,因為有人驗收把它


的寶貝槍弄斷囉,他心怎個超痛的,所以我就一直安慰她~~~!真心疼~~!還不讓


我吃冰說~~~~~!ˋ.ˊ+


回來的時候,教練就叫我們把男裝根女裝的槍都搬下來,好多唷~!我家那知都


哪好多把給我,都不疼我~~~!嗚嗚嗚嗚~~~~~~!


後來弄一弄,結束之後一群人在那邊玩,叫你們收也還是在那邊玩,碼的~~!最


好是不要讓我看到有人濫用公權,真他媽的GY~!下次在這樣我全體罰,全體罵!


碼的~~~!到最後只剩我跟佳豪收,學弟妹跑的比學長還要快,升為學長的晚來


又早走,你是把儀隊當你家廚房阿!要來就來要走就走,每個人都這樣儀隊不就


垮囉!到最後只剩我跟佳豪還有我家那支,後來叫你們台上面收一收,都跑光光


你們勒跑沙小,於是我自己依個人,拿著笨抖跟掃把,一個人在那邊掃,還有


漫畫書,真他媽的GY~~!下次在這樣我全體罰,要走誰不想走阿!完依玩就給我


澇跑,只能說GY~~~~~~~~~~~~GY~~~~~~~~~~~~~~~~~~~~GY邋!只剩下我跟我家那


隻在收禮堂!怒~~~~~~~~~~~~~~~~~~~~~~~~吼~!
劉先生 2008-08-11 18:56:04

拍謝啦
下次你叫我做啥我都做
^^

凱翔 2008-08-11 18:53:09

今天做完你教的東西
後來最每個東西都很順
XDXD
今天有爽到
哈哈哈

翔少爺 2008-08-11 18:51:19

後來跟他道歉
他說不是我害的
好像真的不是我摔的
我都沒摔到他
=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