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56:18§神之~麒琳§

龍潭之旅!

今天早上芭樂跟祥安8點就在智光等我們啦,可是我愛賴床所以就睡過頭勒!抱


歉啦!讓你們等納嚜久!後來我們就進去拿槍,就遇到學姐她說他都不支到今天


不用練槍,看他的表情就很氣的樣子!於是他就走囉,後來我們出大門要等車


時,就看到光宗也來囉,她也進去拿囉槍!後來又跟我們聊一聊,黑屌後來也經


過這裡他說要去別人家,於是又聊一聊他們都跑走囉!終於車車來囉!等真他媽


的久!後來到我爸那邊,我爸就待我們去吃麵,後來就去我們社區打撞球,因為


智盛要跟我爸挑竿,後來我看到最後好像還是被我爸電,於是我爸晚上要做生


意,我們就回家囉!後來我阿姨有煮麵,真的很好ㄔ!不過他主的每一樣東西我


都覺得很好ㄔ!〈實話〉


後來我阿姨跟我爸要出去囉,於是就有人跑去我房間睡覺,叫你睡覺你不睡偏


偏要走你才睡!受不暸你,後來智盛說他要大號,而且還要把褲子拖吊盛一件四


角褲,後來他就近來房間亂,跟祥安差點就要玩枕頭大戰囉!不過玩起來也是可


以的,今天真的很開心!希望天天都是這樣子!^ ^
芭樂 2007-12-26 22:42:34

真的很開心!!難忘的回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