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36:27§神之~麒琳§

9/9我為了罵人而回來的!

這個禮拜覺得很煩,因為要去個別班上招生,可是只有學長姐,不過只有我一



個高二,於是有ㄧ位高二不爽,想要去找教官理論,布過她好像不敢!於是跑來



找我,所以我也有點看不下去,因為只有我一個高二的沒有人陪我!



所以以我就當代表去跟教官理論,於是講了很久終於教官說又要開一組出來,



不過那個人很想上招生,到最後還是沒上,凡而害我還被教官說越來越不禮貌



囉!還特別點名勒!



後來我、家豪、柏均被抓去招生,凱琳根黑屌被仁哥抓去打掃裝備室,只剩明


峰一個人在教室,那你再不爽什麼,你被老師罵我有說你活該麻?你越來越會編



故事囉!不愧是嘴砲王,佩服佩服~~~!



就算是我你也不要跑去罵別人阿!有事衝著我來,不要再背後罵人,自己想想自





的態度,為什麼學長不選你,凡是有果有有因,布自己反省整天是會覺得別人



是錯的,那你永遠不會成長的,真不知道你他媽有沒有生膽給你!不要在背後罵



人,有事衝著我來,來跟我講不要在那邊編故事,這個故事一點都不好看!請再



編精彩一點!
黑崎 2007-09-09 21:54:33

話說~
光宗跟智盛是已經找過教官後!!
然後才來找我們
然後說他們去找教官之後的結果~
結果我們就4個人跑去跟教官瞧~
然後就你在僑 我們三個在旁聽她在講啥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