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1:51:11§神之~麒琳§

6/13真是有夠雞ㄇㄞ的!

今天早上本來還不太想去領獎,考第三名也才拿一百塊,我甘願跑去儀隊練



習,後來拿完獎狀跑回來儀隊,挖勒~!練沒多久就要結束囉!



本來我要上去開門,阿幹~~~!鑰史好像被我帶回家囉!後來又聽到有人



說,志豪學長在出來鎖門時,忘記把另一把鑰史拿回來,聽說男裝備室友3把



鑰史,一把是預備鑰史另一把市開禮堂的鑰史,聽說教官那還有一把鑰史,所



以總共有三把,教官那一把是聽說有的,原本以為沒帶鑰史隔天拿來就好,志



豪學長給我玩這個戲,後來教官又來跟我說,我們昨天招生完沒有把電風扇關



掉,後來我跟教官講說因為招生所以禮服會臭臭的,所以要通風!原本電風扇



全開市志豪學長的主意,他說學校錢那嚜多,就給他開24小時,壞掉剛好可



以換冷氣,挖勒~~!他真會給我添麻煩,後來我們說要把男槍般到女裝放,



靠~~!女裝盡然鑰史斷掉,有人說是被雅筑學姊踢門弄斷的,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後來我成績單又沒簽名,又要被老師罰,唷~!我真是雖的根什麼依



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