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9:24:32§神之~麒琳§

6/12招生終於來臨囉!

今天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因為今天早上再來表演,我絕得我自己變的很



差,大眾拱丟到抓錯,雙旋槍作到2之搶躺在地上,OH~!真是夠囉!



想說由時以來我是第一個高一去招生,也是第一次掉槍啦!哈哈~~!所以我



不斷的練習大眾拱,咳~~!還是抓不到訣竅,到了漳和國中緊張急將來臨,



呼!鬆了一口氣,因為要輪到我們還很久,不過我也把握這時間去戀我的大眾



拱,當然也謝謝志豪學長,特地來看我!因為其他人都在看別人表演,做的做



著,我終於抓到訣竅囉!真是高興!哈哈~~!我們進場時也看到了護江的儀



隊,挖~~!好多人,應該是他們全體人員吧!而且隊長還是女的,而且女生



比男生多。真想轉到那邊去,不過終於換我們開始囉!難道漳和的歡呼聲有那



嚜小聲嗎?連上跳都沒人歡呼那也就算囉!大眾拱ㄝ!也是沒人歡呼,真是受



夠囉!後來做到雙旋槍才開始有歡呼!這所國中真的有怪癖,而且我發覺之前



跟我同補習班的同學,盡然都加入儀隊!真是讓我出人意料,不過大致上還進



行的滿順利的,後來接著後面就換護江儀隊上場,雖然有點小失誤,可是大致



上還不錯,別說我是小人,我有拍手唷!拍最大聲的就是我囉!﹝是表演完,



不是他們掉槍我在拍手﹞我怕引起誤會,後來我也跟他們哈啦了很多,可惜我



們沒有跟他們交流到,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後來後面有辣妹,我跟志豪學長看



的很爽,可憐的賢賢學長,被淳菁學姊罵,說要看只能看他不能看其他辣妹,



還把它的眼鏡拿掉,我跟志豪學長在那邊笑的很開心,好可憐唷!後來回去的



時候,戴我們的那位司機,可以說是~ 車 神 ~!甩尾一流的,他甩尾之



後,秉賢學長做我右邊,阿~~!差點被他壓死,後來換我這邊的時候,我想



說去壓它,更~~!沒壓到,後來又換他要來壓我時,我想說躺下來就不會被



壓到,幹~~!盡然我被他用屁股坐在我身上,好重唷!會死人ㄝ!後來又是



我有利的時候,要來去壓它!




靠~~!賢賢學長盡然閃掉,害我頭去撞到玻璃,今天我真是有雖!賢賢學長




你給我記住,我依定要壓到你!不過大致上還滿快樂的!也感謝志豪學長特地



教我大眾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