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22:25:07§神之~麒琳§

12/20好忙唷!

哈哈~~!!我整天都想著表演的動作,今天幾乎都在休息,也沒在專心上課,只


想排表演,走表演實在是太好玩囉!


不知道為什麼走表演讓我有一種起勁,大家都很忙的再走表演,我也在那邊很


辛苦唷!我也很賣力唷~~~!!


最好笑的是,再走直托後轉的時候,別人向後轉,柏君不知道在搞什麼還往前


走,害我在那裡笑死囉!


學長還轉過來看,他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


呵呵~~!!而且他還滿愛出狀況的,不愧是我們的兄弟,哈哈~~!【有前途】


這次大家都還滿辛苦的,也很努力我相信付出一定會有收穫,我們就瘋狂的向


前邁進吧!


這就是我想要的,大家能一起練槍也能一起歡笑!這就是我要的,~~G O O D~~


大家努力加油吧!跟著一起HIGH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