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22:08:47§神之~麒琳§

12/19瘋狂的一天

今天剛開始排表演時,大家好像都提不起勁,好像是我們學弟妹都沒喊動數吧!



都給學長姐們喊,只能說學長姐們辛苦了!真是謝謝你們~~~!



後來排圓圈圈的時候,我是站前面的中間,我那時都不喊動數的,就被華緯學



長說,喊大聲點沒關西!到最後我有時候有喊有時候沒喊,因為我不太趕喊,可



是不知道為什麼越喊越起勁,於是我就喊很大聲,大家也又開始的熱起來,一



大堆學長們,都HIGH到不能在HIGH,也感謝炳賢學長來帶動我們大家,所以帶



動也是很偉大低,到最後還喊到變亂叫,不知道我也能不能,我也很想要亂叫



,只怕我會被罵我是神經病,呵呵~~!!不過學長姐們都很用心的教導我們,我



們不能丟學長姐的臉,我們學弟妹要做的更好更棒,真希望以後排表演都能這



麼開心,好久沒這麼開心囉!排表演就是要這樣,才會讓大家更起勁,一想到左



玄飛魚,只能說【好可怕唷!】我都差一點被學長丟的槍打到,不過還好我反應



快,所以我就閃過去,不然明天就只能看到我的臉是包著木乃伊來的, ㄆ ㄆ



只能說真的好可怕,看著志豪學長原本疲累的樣子,到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跟炳



賢學長HIGH起來,真懷疑他們是不是有暫時性的神經病,需不需要叫救護車我



還在考慮呢!呵呵~~!!沒啦!開玩笑的,只不過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只能說今天由時以來是排表演最開心的! ㄏ ㄏ



學長姐們感謝你們,你們都辛苦囉! ^.^



希望表演能順利的結束,也能變成我們永遠快樂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