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3:40:13£煞气至尊♂嵐◦ °

電腦才是王道

這幾天 我家裡的人都怪怪的


每個都異常的對我特別好


我爸竟然說要買電腦給我


真是奇蹟< 之前求他打死都不買我 >

當時我也是半信半疑的


結果前天說隔天到<天阿= =>


他還炫燿說他買給我的電腦的機能多好..


什麼四核心 灌了什麼設計專用的軟體

基哩呱啦說了一大堆 我都聽不懂<對我來說電腦都長的一樣 有主機有螢幕>


而且目前還沒裝網路 = = <部就跟廢鐵一樣....>


不過 有電腦真是太好了 以後有什麼資料要查都可以在家


就不用那種地方花錢查資料或玩了 <之前一去就是連續去3年 = =>

但是現在還沒裝網路 所以這陣子可能還會去吧 = =



哈 哈 哈 .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