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0:41:52宜安

生活小記二則

生活小記二則
電梯
電梯門打開,大家陸續進入!
美女總習慣對著電梯內的大鏡子撥弄頭髮,抿抿嘴巴!
美女看看身邊的丈夫,一個嚴肅的中年男子!
她調皮的逗逗他:『老公,你覺得我有沒有變瘦?』
《喔!又來了!》她老公內心os道
『沒有!你依舊很胖!』《嘻嘻!整到她了!》
電梯緩緩下降,電梯內一陣安靜……

她仍然撥弄頭髮,拿出口紅,在嘴唇上塗上淡淡一層口紅,抿抿嘴巴。
電梯到了2樓。
她伸出右手,手心向上。
『幹嘛?』老公推推眼鏡,莫名其妙的問。
『給我十萬元!』
『………』
『媚登峰減肥至少要十萬!一公斤一萬,便宜的!』
『………』


電梯到一樓,門打開。
美女勾著老公的手說:『老公~~我覺得自己好胖喔……』
『不會呀!你~~你最近瘦了,體重適中,濃纖合度!』

鬥嘴
美女與老公鬥嘴!
他們經常幹這種事,互有勝負!但經常是美女落敗《你一定不信,但的確如此!》
某一次,竟然被美女佔上風,老公被她說的兵被如山倒。
突然他不說了。
只見他翻箱倒櫃的,不知在找甚麼……
『你在幹嘛呀?』
『我在找照片!………~找~找我以前認識的那個可愛的女人,哪裡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