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0:51:13大 Pan -

12/10 紀念21個月 -

 

 

 

 

 

 

 

 

 

 

 

 

恭喜我們21個月了

說真的說艱辛也不算艱辛

說多和諧從一開始到現在也不元全

有吵鬧才會現在還是這麼好阿

說真的

我自己很自私 只為我喜歡我愛我想要的而自私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晚回家 我一個人我不喜歡 一個人幾點對我來說都是晚

但是假如是我想我喜歡我執著 尤其是和你 在晚半夜也不會該!!!

大家都知道我是你的

很喜歡聽你說誰說我們多好多恩愛說有誰說我怎樣你們的所有對話都是

我們真的很自在 雙方父母都沒反對

也常常光明自在進出你家我家

一起出去也會~很欣慰真的!!!!!!

只有和你才會抱怨說自己心裡最心裡的話

如果可以我很希望當你聽到

你只要抱著我跟我說你會支持我你很心疼你會陪著我

這些都勝過那些說要加由阿怎樣之類都來得好!!!

不自私 因為我也想永遠陪在你身邊 當然會答應:)

答應你 不會永遠不會不可能會離開你!!!!!!!!!

很快的 要24個月 就是1年了~~~~~

很期待2010年03月10日:)))))))

 

 

我收到包裹了-

紀老:))))

真的很謝謝你!!!!!

很喜歡啦 你超用心阿

果然我們不是好假的哈哈哈

快點出來一起吃飯敘舊啦臭大三八!!!!!

我們都以為是不是寄錯之類

因為寄的人不認識 連我的手機 家碼都不一樣呀

雖然不相信這麼巧名字地址卻符合

今年生日除了有史迪奇還有護手霜哈哈

草也有給我:)))很香呢

紀老寄給我的也是護手霜

我都會用 你們的用心我會珍惜真的:'p

 

在五天就是死不型的蠢男人低級生日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這個月最後一堂技術課

今天其實受滿一點傷的= =

右手大姆哥去刮到好痛耶

然後上技術練電棒左手大姆哥燙到

其實是一直燙到但大姆哥有水泡了

天阿

這個月有活動所以只上3堂其他要我們好好休息

這三堂 學很多真的!!!加油

昨天拼了27點 很厲害:)

 

 

真糟糕怎麼辦

這個月開銷好大!!!!!!!

天阿~~~

早餐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導致都一次都買完一天份

也沒有那麼扯啦

說真的吃很少!!!!!!

前幾天上課本來又找暮光之城的書

結果意外逛到菓風小舖

哈哈哈我最抵擋不了菓風小舖的誘惑了

就買了很多糖果花了150

然後網路上又先訂了兩本暮光1.2集630還沒付

還欠歐麥用具的錢500  175我妹付

然後星期六日打算去買東西

而且是一次要買完

天阿這樣會花很多

三人份:(((

真的很忙 所以可能沒辦法那麼完美準備很好

盡力了真的!!!!可能還要花上課時間偷偷完成= =

要買的東西很多

這下六日兩天可能要花好幾千吧?

加上書

天阿 不會會超過5000吧= =

呵呵呵 我的天阿太酷了!!!!!!!!!!!!!!!

值得的:)))))

 

 

我很想念你.

 

 

晚安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