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01:01:43大 Pan -

11/10 你忘了?

 

 

 

 

 

 

 

 

 

 

11/7終於休息了

和草約10點他睡過頭11點x'D

騙了比 他相信了

他很難過失望我們不去

說真的  公車坐好久= =

到那真的很熱那天 熱慘!!!!!

搞到下午才離開

吃個小東西就先回比家

本來要打保齡球但只有三個人

後來本萊要看電影 梅電影好看

後來跑去逛饒河了

最後再河濱坐很久

拍很多照片摟~~~~~~

等我VIP回來傳給大家看!

照片都差不多整理好了

畫沙 拔河好好聽:)))

 

昨天星期一真的一個人去上課了

因為我妹生病

唉一個人很可憐欸

成績知道的差不多了

目前9科只有1科沒及格

就是數學 差5分= =

保佑明天國防 法律 美容可以過關~

晚上真的很開心可以下課回家了

但是結果不開心

呵不知道要說什麼

是我的問題 對不起

但你忘記了嗎? 今天

今天是我們20個月欸

你忘了?

我今天一整天很忙所以沒時間回你簡訊

但最後呢?

或許吧 你很累你睡了

無話可說

依然還是很無奈很難過很無助

 

明天不用一個人了:)

明天開始變冷了

呵怎麼辦

我累了

晚安

 

還是無助無奈

真的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