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23:30:36大 Pan -

 

 

 

 

 

 

 

 

 

 

 

 

 

沒辦法

你要開學了

我想我也該認真了.....

9月分會很累

怎麼辦:((((((((((

每個禮拜1.3要上課

還有五堂技術課

還有兩個開會

這幾天回家都自己回來

心情很差

感覺越來越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感覺有些孤單孤獨無助

好沒有依靠的難過

我體諒你 也好

不要讓你太累也是!!!!!!

 

明天早上要技術課

唉好煩哦要考試?????

機掰不要太機掰

這幾天很不順很討厭好怒

晚上要和店裡的人去唱歌慶生

明天晚上全部助理要大掃除

這兩天會累到哦.....

在店裡 人際關係也是複雜

但至少不用刻意了

拜託都給我平平的也好

聽到很多叫我加油

聽了雖然心慰但感覺有點刺到

唉好煩哦

不可能不能放棄

但真的好難很煩

真是夠了

農曆7月鬼月了真刺激吼

這幾天自己回來路上都驚驚的

明天農曆七夕情人節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摟~

 

現在真的知道疲憊辛苦

真的很討厭.......

還好回家不冷清不會不溫暖:)))))

還是加油

我真的是努力在加油了!!!!

相信我

明後天忙哦哦哦

 

 

我體諒你

但感覺還是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