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3:08:20大 Pan -

1/24

 

 

 

 

 

 

 

 

 

 

 

 

 

在家呆到晚上才出門逛逛

去饒河

這幾天一直去饒河= OO =

逛一逛和買包鞋

遇到一堆人= OO =

傑克和童軍老師:') 還有某人

尷尬阿阿阿

因為我很居家樣x'D

戴眼鏡 把瀏海盤起來x'D

本來要去家樂福 但我姐毛病一堆

我媽他們就去家樂福和花市

我姐害我腳被多一個傷口幹痛ˊˋ

明天要回石門了好冷

不知道該不該期待欸!!!!!!!

不過我很期待回去打算要染頭髮哦爽夫

最近好愛玩史萊姆哈哈哈

嘴破好痛:'(

打好少ok的掰掰掰

之後要消失幾天摟再見要想我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