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59:25ッ ャ ナ 優實

今天去動物園玩

 

今天去了動物園玩,看了許多的動物,睡到十點多,

然後出發的時間很緊急,所以動作也非常的快速,

略過一下路程的部分,直接跳到坐往木柵的捷運的部分吧!

坐了類似空中的捷運,到動物園,有很多賣熊貓東西的攤販,

其實我也很想要買一個的,但是基於某種理由,所以就沒有買,

進去的時候,人真的非常的多,多到我都不想要在進去了= =,

但是這是一件沒有辦法的事情,誰叫這期間是熱門熊貓的節日呢!

坐了小火車往了上面,去了我去過的昆蟲館,看了各式各樣我已經看過的動物,

往下走,到了企鵝館,企鵝館真的有很多人,好不容易到前面的我,

卻要面對被一堆人無情的擠來擠去的,還有小朋友也一直踩我的腳,

實在是讓我真的很想要大聲罵人呀!但是這可是人群之中呀!

所以這是一件不可以真的作到的事情呀!不然就真的說是完蛋了!

 

結束了該死的企鵝館,看了看時間,已經快要到了關門的時間了呀!

走到了夜行館,剛進去真的是快要嚇死人的恐怖呀!

但是過去卻還好,看了很多的貓頭鷹,但是時間卻不夠看了,

已經快要到了關門的時間,就直奔而出,就怕被鎖在裡面!

要去做捷運之前,在附近玩了一下小遊戲,之後做了捷運回台北,

腳已經酸的不能在酸了,也已經疼的不能在疼痛了!

又吃了快要讓我辣到吐的咖哩,最後的咖哩是由老媽吃光了,

吃到辣的東西我就快要吃到哭了!因為我已經快要飆淚了!

回到家的時間是七點多,其實已經沒有時間可以用電腦了,

所以現在打的真的很簡短吧!照片就只好明天來上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