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9:40:59ッ ャ ナ 優實

實習第七天

今天太晚起床了,結果是用走路的去火車站,平常都是用作巴士的方式去的,
到了月台那邊,慢慢的吃我自己的早餐,火車來了,
我上去,看到兔仔就坐在兔仔的旁邊,我一直在聽音樂,
到了三坑,肚子突然間劇烈的疼痛著,我就跑去很遠的地方上廁所,
結果上到一半時,發現到已經快要到基隆了,我很勉強的就快速上完出來了,
但這樣也沒有用,再等公車的時候,我更想要上廁所,
就衝到了公車附近的廁所,因為太急的關係,差點進了男廁所,
還好裡面有在打掃的阿嬤提醒了我,不然我就直接衝進去上廁所了,
出來之後,感覺有點鬆拖感,不過公車還是沒有來,
到最後我們三個人的肚子就超痛的,到了幼稚園,
我們快速的放完東西,就趕快衝出來,但是兔仔最先搶到了,
跟青蛙再外面等時,我打開水龍頭看看有沒有水,
結果沒有水,還好有跟兔仔講,不然等等就要提水桶來衝馬桶了。

早上,也因為肚子痛的關係,所以沒有吃幼稚園裡面的早餐,
但是我們還是要洗碗盤,而那些碗盤就是小朋友吃的碗盤,
很多又很麻煩,我為了避免水噴到青蛙我就用用湯的湯匙用水沖盤子,
廚房阿姨以為我在玩,就罵了我,到最後快要洗完的時候,
廚房阿姨就說不用了,然後又把我們帶到了二樓,
又跟所長講了剛剛的事情,之後又走掉了,小朋友在練畢業典禮的預演,
就在旁邊觀看,有時我也會跑過去跟小朋友講一下話和幫老師拿東西,
等到快要午餐時間,全部的小朋友都要下樓了,但我帶的班還沒有要下去,
我原本要去抬午餐,但是老師說我不用,留下來幫忙,
之後,我看了男生和女生的舞步,男生跳的還好不會很快,
女生的比較久,要記的五不比男生的還要多,難免會搞錯方向的,
下樓時,已經是中午的十二點半了。

午餐,我也沒有吃,因為我怕吃飽之後我的肚子痛又會來,
之前就已經有這種經驗了,所以我不要在重到覆撤了,
小朋友吃完後我去洗碗盤,洗完了就回自己的班級,
我坐在平常我常坐的位子上,在想今天的教學日誌要怎麼寫,
寫完後,我就坐在位子上發呆著,等到兩點多時,我去外面的涼亭坐著,
很無聊的東看西看的,不久,青蛙和兔仔和國中女生也過來,
我們就一起坐在涼亭裡面聊天,直到廚房阿姨較我們才離開涼亭。

班上的小朋友真的很愛講話,連摺棉被也一直在講話,而且還拿塑膠袋追著玩,
我看等到老師回來的時候,這些小朋友可能會被罵的很慘吧!
後來,看到了綠豆湯,想說不要吃點心好了,
很意外的,廚房阿姨竟然幫我把綠豆湯加西米露給用好了,
我想他知道我都不吃吧!因為我怕我的肚子又會痛又會想要上廁所呀!
等到吃完,我就把碗盤都收拾好了,而老師也回來了,
老師的臉很生氣,我就趕快拿著碗盤出去了,因為等等教室裡面會很恐怖吧!
果然,我再洗碗盤時,電燈關掉了,表示老師在罵小朋友了,
等到我洗好了東西之後已經過了兩小時了,教室裡的電燈還是關的,
我進去了教室,先幫老師拖地,拖完了在擦桌子,
而有幾位被留下來的小朋友就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老師跟家長講話時,
那些小朋友竟然不怕死的在玩,老師轉頭過來看到之後非常的生氣,
我邊擦邊看,看到小朋友被老師拉走了,
我擦完了東西,就去中班那裡看電視,看到兔仔在擦小朋友所坐的椅子,
辛苦你了兔仔!
離開幼稚園時已經是五點半了,而且又很巧的,每次出幼稚園時,
公車總是在那個時候會來,我還不顧生命的危險,
直接跑去做公車,做到了基隆火車站,陪兔仔去買滷味,
之後就是坐火車回家了!

上一篇:實習第五天

下一篇:實習第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