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39:42ッ ャ ナ 優實

鍵盤難打

家裡的電腦不知道是怎麼了,
昨天竟然不能夠打出任何的字,連英文字母和數字都不行了,
為什麼呢?難道是在我家的電腦病毒在作祟嗎?有可能喔!
但是打字真的變的超痛苦的,打的字都要慢慢打了,
用不慣舊注音打,比較習慣用新注音打,
不過這也還好啦,總比什麼都不能打來的好呀!
說到病毒,就會想到我家的爛防毒裝置,
我第一次看到防毒軟體會自己關掉的,結果在關掉的其間裡,
有數不清的電腦病毒電腦裡面吧!
想要在買一個防毒軟體,價錢也沒有很便宜的,
真不知道要用這種防毒軟體到什麼時後了,
我想換防毒軟體時電腦早就已經掛掉了,
我看我現在不要亂抓東西比較好一點,就乖乖的玩線上遊戲吧!
不然哪一天看到電腦時已經是完蛋的時刻了。

上一篇:不爽!

下一篇:母親節